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浦江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辅导班概况

浦江考研是沪上知名在职研究生教育品牌--浦江商学院旗下的专业考研辅导机构,开设的辅导课程覆盖:管理类硕士(MBA、EMBA、MEM、MPA等)、工程硕士、同等学力申硕、金融硕士等项目。名师智囊团倾力辅导,为您进军名校保驾护航!

浦江考研团队秉承“专注系统教学,专为考生至上”的教学理念,汇聚业内名师,以联考通率为核心目标设计了多种科学的考前辅导课程为广大考生进军名校保驾护航。

浦录-笔试辅导班

基于浦江考研在研究生考辅领域整合的优势资源,云集业界名师撰写配套教材,面对面全程授课,打造业内有品质的笔试课程辅导体系 - 浦录班。课程分预热入门、系统基础、提升加分、冲刺、押题四个阶段,内容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形成完整系统的课程安排。

浦录-VIP班

笔试、面试全方位辅导 针对盲点、考点小班补课 定期一对一答疑 量身定制复习方案

MBA面试班

浦江考研深入研究各高校MBA面试流程与规则,聘请经验丰富的行业团队,精心设计2019年入学名校MBA提前面试辅导班课程,用合理的时间,全面提高面试竞争力帮助学员轻松掌握MBA面试秘诀,顺利通过名校面试。浦江考研重金打造的一支行业内名师面试辅导团队,聘请名校商学院精英校友、企业导师、名校原MBA招生老师为面试官,多个纬度和视角帮助学生专业把脉、找准问题、前瞻布局、准确定位、规划职业、选好高校、跨越发展!专业性高针对性强!

 

联系方式

4008-821-935

 

教学点

普陀旗舰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553号伸大厦7层(华东师范大学正门北侧)

黄浦教学点:上海市黄浦区黄河路355号雅州大厦2号楼6楼

徐汇教学点: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立信会计学院

浦东教学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528号新大陆广场北楼2层N2-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