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2012年MBA现场确认安排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我校现场确认时间为:2011年11月6日(周日),11月10日-14日,考生选择其中一个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即可。

时间

现场确认地址

注意事项

2011年11月6

9:00--16:00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11月6日为华理MBA确认专场。华理MBA考生选择其中一个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即可

2011年11月10~14日

8:30-11:30\13:30-16:00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

    二、现场确认程序
    1、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学历证书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按规定缴纳考试报考费和图像采集费。
    3、拍照。考生持身份证、报名考试费和拍照费发票进行现场拍照。
    4、签字确认。考生现场拍照后,当场核对打印的带有照片的报名信息表确认无误后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不进行修改,所有网报信息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正确,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不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过期无法补办。
    2、报名考试费由我校收取,拍照费由上海市统一收取,根据教育部规定已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报名考试费以及拍照费任何理由都无法退还。
    3、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2012年MBA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2年1月7日,准考证采取网上下载打印的形式,考生于2011年12月25日至2012年1月6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参加初试。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21-64252634(直线),64250033*8819,8820,8821
    Email: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
    在线联系:mba.114@hotmail.com,zhujunyuan2005@hotmail.com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