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华理2012MBA正常批面试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我校2012MBA正常批面试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参加过我校提前批面试并获东部线录取资格的考生无需再参加正常批面试。即将参加我校正常批面试的考生,请着手按照以下安排进行准备。
    一、面试时间:第一批:2012年3月18日 
                             第二批:2012年3月25日
    二、面试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梅陇路130号)第三教学楼
    三、面试申请:每位参加正常批面试的考生须登录http://59.78.108.51/sszs提交面试申请(不接受其他形式的面试申请)。请在2012年3月2日10:00以后登录申请。
    1、参加3月18日面试的考生须在3月15日前完成面试申请。
    2、参加3月25日面试的考生须在3月22日前完成面试申请。
    四、面试需要提交资料:
    1、正常批面试申请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请用A4纸。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请用A4纸。
    4、各种其他所获证书(如果有的话);复印件请用A4纸。
    5、大学成绩单(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或毕业学校红章)。
    6、中英文简历(点击下载中英文简历模板
    7、推荐信二封(点击下载中文推荐信模板点击下载英文推荐信模板,我校提供中英文模板格式,供大家任选使用,每封推荐信务必用A4纸正反打印)
    8、个人概述(点击下载个人概述模板),请用A4纸打印。 
    所有资料(毕业文凭、身份证及其他证书原件验看后当场交还本人)的复印件请按照以上顺序事先装订成册,在面试时提交。
    附注:
    1、“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获取办法: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在线进行学历验证,并获12位验证码。
    “学历认证报告”:如在线验证不成功,考生需到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申请书面学历认证。程序如下:申请人须提交申请表、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其他与学习经历相关的档案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38号柏彦大厦506室。详情请登录www.chsi.com.cn了解。
    2、无学历认证证明及资料准备不全的考生不予面试。
    五、面试内容:
    1. 个人面试(中文+英文):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选题问答(敬请关注国计民生经济热点问题)
    2. 小组面试(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中文,无领导小组讨论):
    随机分组,一般6人一组,分组名单面试当天即时公布。内容涉及管理案例,或社会热点等问题。
    六、其他说明 
    如考生2012年MBA联考成绩不理想,也可以参加本次正常批面试,面试成绩两年有效,即2012年面试成绩可以保留至2013年。
    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
    联系电话:021-64252634(直线);64250033/64253171转8819/8820/8821
    传 真:021-64244527
    地 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205室
    Email:mba@ecust.edu.cn,mbayzj@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