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新生破冰 | 遇上更美好的自己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年6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EMBA戈友会联合2021级EMBA班级组织,在学院、新老戈友和新生的踊跃支持和参与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一起出发,一起到达”的新生破冰活动。

商学院专硕学生事务部主任车悦(戈6、7、8、9、戈 14BC连)、商学院老师陈丹群(戈15C)、老戈友、2021级EMBA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626926601367075218.png

当天早晨,多云,适宜跑步,小伙伴们早早从各地相聚于此,期待一场相互认识,一起挥汗,肆意飞扬的盛会。

1626926691683098236.png

在张希望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和动态激活

从起点拉线出发,谈笑出发到渐渐吃力,再到终点后的成绩,落下的不只是汗水,更有心底的一份认同。

1626926781641041698.png

冠军

1626926838291002819.png

亚军

1626926910161081409.png

季军

1626926959057062366.png

坚持奖

这次破冰训练,按照自由选择的原则,平均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几名老戈陪跑、细心照看,做到每个队伍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1626927160731046599.png

1626927197538035086.png

跑步不是一个人的事,透过跑步还可以跟人交流往来。虽然它本身是必须一个人孤单向前的行为,但它真正的意义是隐藏在其中的,那一股与伙伴连接起来的力量。

我们携手面对的,是第一个开心的小目标,也是一次心底的体验。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新生们的完成第一个小目标后的感悟,请仔细感受,行动的力量!

1626927287297083113.png

【2021级EMBA新生:钮慧钰】

我爱六月的一片绿意盎然,爱六月岁月的清浅,一个人的清欢,是坐在角落听歌的舒适,是一个人走在陌上的自由自在。

做为2021级即将入学的新生,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着新的开始,认识新的伙伴,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急需一场破冰活动迎接新的生活。

6月20日的破冰活动不是简单的新生相互认识,不是单纯的团队跑步,更是新团队凝聚的开始与戈壁精神的传承。这是一次团结又有爱,紧张又轻松,专业又活泼,坚持又传承的活动。

“一起出发”我们的路上不再孤单,“一起到达”我们的成就更添精彩。

从这16km破冰跑中我感受到了老戈学长们对新生的守护,每一步的引导,每一步的陪伴,每一步的守护是他们对新生满满的爱。“一公里了,补充一点水”,“收拢保持队伍”“加油,不要停,颠起来”在老戈学长们的鼓励和陪伴下我们跑完了第一个小目标。而在今后的陪伴里我们终将长成雄鹰飞向戈壁,出我们自己的新天地。

积极参加活动的我同时接到了一个任务,做为新生代表主持当天下午戈16的回归。从没有主持经验的我还是做了一些准备的,可是在于翔师兄free-style下我也只能放飞自我。在此感谢所有的老戈们是你们的轻松和有爱让新同学瞬间融入了戈壁大家庭。你们的分享感动了我们,让我们对神秘的戈壁燃起了探索的欲望,你们的兄弟情谊触动了我们,让我们对人生价值产生了新的思考。

1626927343060032756.png

【2021级EMBA新生:陈君】

第一次破冰活动,被老戈们感染!跟着老戈们一路高歌,坚持到最后,一起出发一起到达。期间遇到了一些困难,几位女生体力不支,反复失去信心,节奏波多,折磨人心。但是有了老戈们的陪伴,就有了团队精神,许哥掌舵,马老师压队,张希望教练助攻,还有其他几位老戈全程引导和帮忙。团队有了主心骨,就有了方向,有了动力和信心。大家一起鼓劲,感觉有一股无敌的勇气,支持着大家。让整个队伍保持着队形和节奏,战胜了困难,突破了自我。

我喜欢的和这样有活力的团队走到一起,走到最后!大家都很优秀。

也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更加精彩!

1626927413363076827.png

【2021级EMBA新生:林果】

天微微亮,希望教练在群里发消息了,又是那个迎着朝阳、大步向前的表情包,满满的青春气息溢出屏幕。套路,就是想骗我们早起。

啥!教练跑了20公里。套路!教练先打样儿,组员你好意思还躺着吗?

10公里、16公里、22公里,群消息不停地跳。套路!老戈跑了新戈还能歇着么?新戈跑了老戈还能干瞪眼么?女生跑好了男生还能闲着么?

群里面开始组织活动了,主题是希望教练10周年接力跑。希望教练都陪伴华理戈友整整10年了,跑一个吧。嗅到了一丝套路的气息。

套路!这都是套路!戈友套路深呐!好吧,我承认我也乐此不疲。希望教练,老戈们,我们一起站上戈壁吧!

不曾想,短短一日的破冰活动能带给我这么多。

一个曾以人生跑一次半马为梦想,长跑也不曾突破8公里的跑步小白,居然也能跑下16公里,第一次感受到半马目标可以如此的近。

“不怕,我们之前都小白”、“不急,有希望教练的科学训练,循序渐进,你肯定行”。看着老戈们真诚的眼,我也开始自信能站上戈壁,有了去拼一次玄奘之路的勇气。

作为一个不善言辞、多年仅专注工作的我,坐了老戈的车、听了老戈的故事、看到老戈眼里的光、回味老戈们的寄语,平凡的我们接过了注定不一般的旗帜。

我也开始相信,有希望就有希望。希望教练、狼队,请带我站上戈壁。

1626927538278099457.png

【2021级EMBA新生:齐腾】

6月20日,华理商学院组织新生破冰活动,新生同学们都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16公里跑步,对于那些没有运动基础的同学来说还是很大的挑战,我都没觉得大家都能完成。

当穿上运动服,看到背上印的“一起出发,一起到达”,大致能感觉到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起出发我们不孤单,一起到达我们不抛弃,不放弃。在热烈的口号中,我们出发了,过程确实是艰难的,但我们能感受到老戈学长的关心和鼓励,不断的和我们分享经验,时刻提醒我们注意节奏,补充水分,补充能量。

破冰活动迅速拉进了新生彼此之间的距离,有了一起吃苦的战斗友谊,华理戈壁精神已经在我们的血液中流淌,感谢华理商学院,感谢各位学长,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1626927584860079276.png

【2021级EMBA新生:唐子豪】

我是2021级的新生,充满着憧憬和期待的心情参加了此次6.20破冰之旅。

我从早晨16公里跑的新兵,到中午经验分享时的感悟,再到下午戈16表彰大会的震撼和回归日晚会的感动。从这短短一天时间的历练,我竟然也由一名新兵迅速成长为戈17的预备兵。

“戈友会”不是一些人,也不是某些人,而是真正的团队和传承的精神。“一起出发,一起到达”的精神已经融入了每一个人的坚持和意念中。

我们新兵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将追随着老戈们的脚印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新生破冰活动赞助】

作为新生破冰活动的饮料赞助商,全新形象的“MYGO飞漾”产品亮相,低糖&电解质为小伙伴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能量补给。感谢陆江宁大哥,继戈15赞助华理VENEX内衣后,戈17继续关注华理。

1626927647804004002.png

戈友会秘书长江心亮(戈13A、戈14领队,戈15D队、戈16A+)赞助活动现场的水果。

1626927740290092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