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戈17 | 华理戈17崇明拉练暨戈15一周年回归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年10月1日

戈15驰风踏漠

奔赴一场盛大的邀约

踏上一场勇者才敢挑战的征程

2020年10月5日

身披荣耀

带着光鲜世界背后的内心触动归来

2021年10月1日

戈15A队全员集结回归

与戈8至戈17新老戈齐聚崇明岛

从晨曦明媚到夜色如水

重温戈壁时光

拉练

时光流逝,一届届戈友辈出,不变的是戈友们的情怀与精神。10月1-4日,华理戈友相约崇明岛,为戈壁备战,此次拉练无论环境还是战术都模拟戈赛。

1633934313266087819.jpg

1633934388074069734.jpg

戈17准戈们效仿戈15的起跑演练

今年国庆是过去30年最热的国庆,最高温稳居“3”字头。崇明岛四面环水,昼夜温差大,草地露水多,无疑给大家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经过热身,由戈15严谨演练戈壁起跑流程,戈17紧随其后,出发口令一下,便飞奔而出。道道风一般的身影穿梭在柏油路、树林间,一个个坚定的脚印刻在奔跑的路上。

1633934691140038988.jpg

1633934756023067918.jpg

1633934795867027783.jpg

1633934816132083805.jpg

1633934837635003324.png

拉练精彩瞬间

3天的拉练,强度、难度虽不及艰苦恶劣的茫茫戈壁,但准戈们在3次大拉练的淬炼下有了迎接更艰难挑战的自信和决心。老戈们同样艰难但仍显从容,准戈们暂时还不能“拉爆”他们。

1633935022453057064.jpg

1633935060563061145.jpg

1633935087283033956.jpg

拉练精彩瞬间

回归

戈15比赛最后一个竞赛日

当第四个队伍的身影从地平线出现

当纷纷问“这是哪个学校、哪支队伍”

当“华理戈15”响彻终点时

戈15已是星光璀璨,鹰扬大漠

1633935252431063526.jpg

10月2日下午13:30,华理戈15一周年回归日活动准时开始。商学院院长助理戈15团长赵炎老师、专硕学生事务部主任车悦老师、杨上广老师、陈丹群老师、戈友会执行会长江心亮、戈友会秘书长朱伟、戈8A02李海江、戈9A队队长杨平、戈10A队队长王笑雷、戈12A队队长许兵、戈13A队队长施政、戈14A队队长徐开亮、戈15领队李建、戈15A队队长任国栋、戈15教练组、戈15A队队员包括BC队、戈17队员欢聚一堂。伴随着戈15戈壁回顾短片《英雄》的展映,华理戈15回归日活动拉开帷幕。

1633935336981061122.jpg1633935365162007350.jpg

戈15一周年回归活动由戈15队长任国栋主持

赵炎老师致开幕辞,“坚定方向,坚持成长,最终成为一个团队”,感谢戈友会这个平台的同时,勉励戈17:“希望戈17能在去往戈赛的旅途中学习到更多,并获得更好的成绩”。

1633935512962015284.jpg

戈15领队李建首先介绍了“胆妈”的由来,风趣的讲述了男女戈友戈壁“诨号”的性别演变历程。然后邀请陪伴戈15最长久的戈14部分队员一起分享陪伴戈15的过程,并为戈17的加油鼓劲。

1633935594874048580.jpg

左起:李建、童欣、吴芳芳、徐开亮、常华、朱伟

戈友会执行会长江心亮简明扼要的讲述了3个戈十五的特点,“一是新的十年,重返前十;二是不留遗憾,收获团队;三是传承创新,精彩继续”。

1633935688626043976.jpg

 “戈友最敬爱的老师”车悦赞扬了戈15团队453天的坚持。因疫情戈赛时间不明朗的情况下,仍没有丝毫的放松,人均4000公里的跑量,一步步突破,为华理戈壁新十年开了好头。一届届戈友身上的每一点闪光、每一次努力,再以戈15获得的好成绩作为爆点,让华理在华语商学院这个圈子里打出了品牌,让学院感受到戈壁赛事对学院的意义。戈15开始,戈壁赛事纳入了学分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学员感受这个过程中的价值。车老师还强调“成绩很重要,但是也没有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在戈赛里“历练、提炼、重塑自己”。最后车老师进行总结:“梦想每个人都有,出发的时候很多人都能站在起点,但是能坚持到后面不知道有几个,过程中可能很苦,但只要你坚持了,没有放弃,会有更多的收获”。车老师金句频出让全场一直响彻着热烈的掌声。

1633935739283020241.jpg


一年前的那天,那一轮清澈的圆月是我们恒久的记忆,一年后的现在,我们记录下我们的故事,让记忆缓缓流淌...

1633935836676077875.jpg

左起:姚超帅、陈宇、周勇刚、扈忠涛、郑巨东、周雄兵、樊卫伟、李珺、蒋文艳、陈蓓、刘德威、任国栋

  • 姚超帅:只有痛过,才会珍惜,大家一起奔跑吧。

  • 陈宇:相互了解,建立连接的纽带。

  • 周勇刚:A队只有十个人,只有充分了解,配合默契,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 扈忠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一方面要去适应团队,一方面也要努力去将自己的身体情况调整与队伍的节奏是一致的,把量堆起来,你的速度就会起来。

  • 郑巨东:跟随教练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平常训练得如何都会反映到拉练和比赛中。

  • 周雄兵:cue到了每一位队员,每个爆料都很劲爆(更多戈15自爆黑料,在直播回放中可以看到哦)。

1633936029267034366.jpg

  • 樊卫伟:希望戈17能像我们一样,10个人走到哪都像一个人,爆料说不完

  • 李珺:一个人跑很累,只有跟小伙伴们一起,才能欢乐的一直奔跑。

  • 蒋文艳:训练实在太艰苦了,要学会鼓励自己(比如跑完看配速,减完时后比男生还好,单位人人都羡慕我身材)。

  • 陈蓓:文艳是每一次任务完成的最快的,每次都有进步,我们女生能力真的很强,每次研究战术怎么才能在跑完后给男生惊喜,用自驱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跑出来。

  • 刘德威:女生能力真的很强,刚开始不服,跑着跑着就习惯了。虽然每个人的特点不同,但是融合成一个团队后才能一起拼搏获得更好的成绩。

  • 任国栋:不在乎快不快,而是这个队伍不管如何,都有人在等你,大家都有默契,团队哪里需要你,你就在哪里。

(分享与爆料在直播回放的1小时10分开始,全程感悟与欢乐,一定要来看哦)

1633936164631019204.jpg

童欣(欣爷)基本每次拉练、集训都在陪伴戈15,15个月不曾缺席。欣爷分享了她在戈14比赛过程中的感悟。团队不是一个人在跑,每个人都在付出最大的努力。我在备战中从来没哭过,比完赛绷不住了,当时就决定要将这种团队精神传承下去,也希望我们在备战、比赛过程中的感情让新的团队感受到。

1633936251393056701.jpg

施政:戈15这个团队之所以强大,不光是能跑,更是同心同力的结果,现在又成为了建设新戈队伍的中坚力量。施队也向戈17谆谆教导: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拉练,认真的对待你的队友,A队只有10个,但也不止10个,因为你们都是兄弟姐妹。

1633936383260036448.jpg

杨上广老师提出了一个疑问:戈们为什么在交了学费之后不好好读书去赚更多的钱,而跑去参加戈赛?然后杨老师从亲身经历谈到:我们商学院仅仅教授知识是不够的,更要加上更多的阅历。杨老师通过三个故事形象的说明:去做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在过程中你有了收获就值得。商学院的学生们通过这类活动,使得生活是有色彩的、有温度的”,戈友会这个平台给大家最好的礼物是当你感觉只有一个人,很孤独,很无助,左右看一看,其实身边有很多人。

1633936427263018766.jpg


张希望总教练:我相信戈15准备的这次“盛宴”会让更多的老戈参与到戈友会的活动中,时隔一年仍然能将提炼出来的华理戈赛10年精华反馈给准戈们,戈15是用单纯的心去做一件自己认为对的一件事,而对于以后的戈赛队伍来说,没有一个团队是一样的,但是需要用一颗真诚包容的心去建设独属于自己的团队。


戈15团队将荣获商学院优秀团队奖的20000元现金赠予戈17团队

1633936502136059027.jpg

分享

戈5 - 戈17

英雄的路可以走不止一次

而灵性的旅程次次有突破

每一次拉练,都是一次突破!

1633936624193097581.jpg

我们倾听 / 我们记录


教练金句:训练拼毅力,比赛拼实力。

  • 陈丹群老师: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

  • 马海英老师:不要怕,不要急,不要停。

  • 王笑雷:寄语五个不能:老戈功夫不能废,戈友传承不能断,体系不能垮,团队不能散,拼搏不能停。

  • 李海江:人多有人多的特点。女队员一定要挺住。

  • 朱玲:一直在否定和否定中坚持。

  • 于华峰:修路搭桥,感谢学校老师。跑步过程是苦逼的,坚持是王道。

  • 薛进:大家都希望我参加戈十七,我会按照训练计划去训练。女队蛮坚持的,跑是痛苦的,做好自己。

  • 于金丽:报名很忐忑,但还是很想来,小伙伴都在呼唤,就来了。特别想和大家在一起,就感觉自己会拖后腿,看到大家在跑,我就一直在大侠陪伴下跑。我特别喜欢这个团队,我需要这个团队。

  • 王伟:刚加入12天。昨天跑了20多公里已经不行了,胆哥说最后三公里,不能放弃,我坚持跑下来了。今天对自己说一定要跟上团队,跟上了。很希望有机会挑战A。

  • 超帅:为爱奔跑。

  • 钮慧钰:今天出状况了,但我觉得也是好事情,本来已经两条腿都抽筋了,珺爷和马老师带了我一条好路,咬牙跑回来了。当内心一定要跑回来的时候,一些状况就不会影响到你,因为你的注意力在跑步上。

  • 林果:本来想拉爆鲁聪,结果自己爆了。心率很高,大家都在鼓励我。

  • 蔡价:一直在想是否要跑。宇宙第一要义是有勇。这次任务是照顾女队员,前25公里基本完成任务了,我会继续参与,保持一颗冲A的心,坚持下去。

  • 唐子豪:感谢老戈,每次我都来了,但每次都不完整。杭州是我最痛苦的事,我所有的东西都到涛哥身上去了。我觉得老戈对我们的关怀比上了传销组织的关怀。决心坚持的走下去。

  • 李兰美:我一直很稳定的慢,一直在第三队。第一次跑石子路,15公里感觉要中暑了,队医给了七颗人丹续命,看到前方有人,一直按照教练给我的跑姿去跑。每天进步一点点,希望能跑成林果一样。在困难点上咬牙坚持过去,一定能成功。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下,就完全不一样了。被虐一次,就会提高,对每个人的心态和能力都是提升。希望每个人都坚持下来,去戈壁走一走。心中有戈壁,眼望前路,凤凰磐涅。

  • 鲁聪:跑步意志力非常重要。一半的路程是靠意志力。内心不崩,肉体肯定不会崩。欣爷摔倒了立即又起来跑,非常感谢老戈。

  • 涂玲:非常认同内心不崩肉体不会崩。脚上是水泡,水袋包磨身体,以后要多多注意细节。我是结果导向的人,大家跑后身体有问题的话还是要分析自己的问题症结去解决。

  • 刘冈凤:医生检查说有些问题,本来不想来了。但狼哥考拉性格一直鼓励我还通过文艳等做工作。开车6小时,但一点不觉得累。觉得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第一天紧张,第二天虐,第三天快。我希望身体能随着训练有所改变。

  • 刘旋:昨天老会长陪跑,今天vvip,五位老戈陪我一个人跑。卸下自己原来的样子,专注跑步,学会跑步学会爱。呼吸调整,胸腔打开,臀部发力,腿部打弯。

  • 陈桂芬:团队特别好,可以放下疑虑,我和老公说我一定要去戈壁,也要把他拉进来,每次好好训练。

  • 赵雪:感谢蓓爷,女人为难女人。其他老戈都在鼓励我们,蓓爷一番话在点醒我们。昨天的量超越了自我,今天出门就没力气,蓓爷全程陪着我,好多次我想放弃。老蔡,说要拉爆我,但被我拉爆了,大家相爱相杀。王贻宝主动来推我,照顾我们女生。我脚上的泡,每跑一步都痛,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感觉我需要我的团队。是团队吸引了大家。

  • 李诗旖:小土路对脚踝很虐,以前跑步脚踝不用力,今天脚踝用力和加快步频,感觉跑起来轻松些。我觉得B队还是可以的,为了享受vvip申请2.5队。

  • 王洪萍:组织有魔力,老公体验了今天的半马,也不反对我跑步了。组织有能力,使我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就是跟着教练计划认真跑下去。

正如戈8A02海江哥朋友圈所说“今天流出的汗水和泪水,都是明年的素材”。

1633936775241076469.jpg

戈友会特邀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陆姣姣老师给队员进行耐力跑营养专项培训。

1633936848996098653.jpg

特别感谢戈15、戈16队员陈宇赞助的“戈15纪念咖啡杯”。

1633936899371071266.jpg

1633936937566033664.jpg

感谢学联主席刘宁赞助奖励9月打卡优胜者前五名的保温杯

感谢此次来探营、陪跑的各位老师:@赵炎老师@杨上广老师@车悦老师@马海英老师@陈丹群老师@吴颖老师

众多老戈@戈15A队全员@许俊@许兵@李海江@杨平@王笑雷@施政@李建@童欣@吴芳芳@徐开亮@江心亮@朱伟@孙江伟@常华@黄霞@李全超@张九灵@薛进@Victor wang@刘笑春@张希望总教练@朱斌队医@陆信侃队医@刘贤龙摄影师@于学敏摄影师(兼职烧烤师)以及所有陪伴训练的家属。

支持单位

训练支持 | 熹青体育—— 张希望  

摄影支持 | 骁隆文化——刘贤龙  于学敏  

运动伤病防护 | 上海市竞体中心——陆信侃

运动营养支持 | Eat—Fit——陆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