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华理商学院“以青春之名” 第二届专硕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37112281163045393.png

以青春之名 

2021 ★ 华理

开学好像还在昨日,转眼已是深秋。已然爱上华理的你,是不是也觉得,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尺璧寸阴却如白驹过隙。

流光易逝,你是否也在寻找一种方式,让自己更深刻的记录下这段美好的记忆。

文字略显苍白,照片只是静态,何不试试把感触变为画面,和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拍下一段视频。

2019年,华理商学院专硕微电影大赛拉开了同学们用视频影像记录校园生活的序幕,2020年,华理商学院“花young年华”首届短视频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共有27个班级和社团参与比赛,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视频作品。

今年,我们的精彩继续!“以青春之名”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如约而至,向你发出热情的邀请。

也许,你想分享来华理的心路历程。

也许,你想讲述一个关于你和华理的小故事。

又或者,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为母校即将到来的70华诞送上祝愿。

无论是喜悦、感动、缅怀、回忆,我们都愿意凝眸和倾听。

1637112602888090940.jpg

2021年的深秋,天气虽凉,有你的参与,校园依旧温暖。无论你是21级萌宠新生,还是20级学长学姐,亦或是埋头论文的19届准毕业生,短视频大赛都欢迎你的参与。

已经跃跃欲试的你,一起来了解一下比赛的详细规则吧~

01参赛对象

  • 商学院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 商学院其他年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 商学院专硕校友

  • 学联及学院各社团

注:以班级、社团为单位进行投稿

02短视频大赛主题及形式

本次短视频大赛主题为:“以青春之名”,内容可以展示班级文化,班级风貌;建党百年感想;或是祝贺母校即将到来的七十华诞。围绕华理商学院整体形象、学子风采,传递商学院品牌价值、展现商院人文风貌。

03比赛规则

以班级或社团为单位,2021级商学院专硕班级每班参赛作品数量不少于1部,其余参赛的班级及社团不限。

作品时长90秒-2分钟,视频比例横屏16:9,格式可以是MOV/MP4/WMV格式,鼓励为720P及以上高清格式网络版视频文件并为视频配字幕。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参与评审的视频必须有脚本,脚本需经班导师审核(拒绝图片和视频的碎片剪辑)。视频必须先通过邮件投稿,经过学校确认后才能上传到各类公众平台。

本次参赛的班级或社团须同时提交宣传海报,海报尺寸为78*100cm 长*宽的竖版图。影片源文件和海报通过邮件发至邮箱:ecust-xssw@vip.163.com,邮件、视频、海报标题统一为:班级名称-短视频名称。请各班级在12月10日24:00前完成短视频拍摄和宣传海报制作。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团队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参赛作品版权归商学院所有,未经商学院同意作品不得私自公开发布,不得包含个人隐私等相关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如作品违反参赛章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04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0日24:00前

05版权说明

参赛者必须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因作品侵犯他人权利而引起的纠纷、诉讼由参赛队伍负责。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请各班班长代表参赛班级协助签署版权授权书。对于参赛作品,除非特别申明,主办方有权无偿在公共媒体上做非盈利性展示、展播、结集出版,或用于项目宣传与艺术教育等活动。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明参赛者同意接受以上所有参赛章程,主办单位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以青春之名 

2021 ★ 华理

最后,要给已经摩拳擦掌的小伙伴们再来一点剧透:本次大赛得奖的班级将会获得年底迎新大会上台领奖的殊荣~还在等什么?优秀的你们,值得所有人看见!

让我们一起,以青春之名,致敬建党百年;以青春之名,献礼华理七十华诞;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前行!

扫码观看首届短视频参赛作品

1637113075217006346.png

扫码关注商学院B站账号

1637113176009062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