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2022华理商学院迎元旦线上组团跑步活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送走2021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2年,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活动,展示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以生龙活虎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及华理七十华诞,商学院专硕学生联合会携手狼徒腾户外俱乐部和2021级MBA全日制中英国际班,特此向华理商学院专硕研究生和老师发起“迎虎年、颂华诞、逐梦想"的元旦线上组团跑活动。

活动安排

比赛时间:

2022年1月1日05:00:00—2022年1月3日23:59:59(北京时间)

2022年1月1日8:00组委会举办校园线下鸣哨仪式

报名对象:

商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友

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队伍请于2021年12月30日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

1640593226209030931.jpg

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组队报名。每组4人,男女不限,班级报名组数不限。每个小组自行确定队伍名称及队长。由组长扫描海报二维码并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费:

本次活动免费,活动方提供完赛纪念品套装——运动头巾+限量版2022元旦跑纪念币,如需完赛纪念品套装的同学,请在报名时勾选纪念品选项,并缴纳19.80元即可获得。费用可在报名后进入活动群由组长统一支付。

1640593337926019695.jpg

1640593353625080758.jpg

纪念品套装图片

赛事路线:

校内同学:推荐校内道路作为跑步场地,跑步同时欣赏美丽的华理校园。

参赛者也可自行选择室内、公园、操场、健身步道等(疫情防控期间,请个人注意防护,避免扎堆聚集,根据当地防控部门要求,妥当完成比赛)。

线上赛事不设置赛道保障人员,请在开跑前确认所选路线的安全性及自身的健康舒适度,确保能安全顺利的完成线上赛事挑战。

完赛机制及规则:

团队目标里程:≥20.22 km。4名参赛队员在上述3天内跑完,团队成员一同累计完成里程20.22 km,并完成数据打卡上传视为完赛。

每位队员最低跑步距离≥3 km。若队伍有队员未在2021年1月3日23:59:59前完成最后一棒,即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队长负责统一上传本组成员的APP (KEEP,咕咚,悦跑圈等)跑步数据到“轻讯"小程序,打卡截止时间2022年1月4日上午8:00,截止时间之后打卡视为无效打卡。主办方将在打卡截止时间之后开始统计各参赛小组打卡数据。

针对所有完赛小组,按照该组最后一名队员完赛时间确定该小组完赛时间,计时依据为“轻讯"打卡统计结果。

同一小组成员不可参加其他小组成员的接力。推荐参赛队伍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记录参赛的美好瞬间。

参赛形式:

本次赛事为线上赛事,参赛者报名后,在规定比赛期间,使用轻讯微信小程序统计跑步数据。报名后活动群中会有工作人员对打卡方式和规则做说明。

补给方式:

比赛过程中请参赛跑者自行准备好充足的水、饮料和能量补给,以确保能够顺利、安全的完成比赛。一旦身体不适,请参赛者自行停止跑步,主动退出比赛。

剧烈地加速将增加心脏的负担,请参赛跑者保持合理的速度,以合适的状态完成比赛。

为了保护环境卫生,参赛跑者不得随意丢弃任何纸杯、瓶罐、果皮和包装袋等垃圾,请将其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

奖励方式:

本次赛事设立了如下奖项,获胜小队的每位队员均能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参赛小组奖项:

“锦毛虎”奖:最早完成20.22KM团体跑的小组"爬山虎"奖:累计跑步距离最长的小组“酷炫虎“奖:4人跑步记录可以拼成2022或者有创意的图案

“跳跳虎”奖:活动期间发朋友圈集赞,小组成员累计点赞数最高的小组

“油老虎"奖:成员为两对单身男女,并参加1月1日校园线下跑活动

参赛班级奖项:

飞虎队奖:班级参与人数占比最高的班级

特别申明

1、参赛者参赛期间若由于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自身有慢性疾病、隐形疾病、身体承受能力不足等原因)所导致的身体不适及引发相关疾病、症状的(包括但不限于中暑、昏厥等),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与组委会或主办单位无关。请参赛跑者慎重评估自身状况后进行报名及参赛!

2、请提前告知家人或者朋友自己的跑步路线和时间,注意赛道安全;做好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3、疫情期间,请各参赛者注意个人防疫及卫生措施,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处;跑步时建议揭下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雨、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5、冬季气温较低,请参赛队员做好充分的跑前热身及跑后拉伸,必要补给和注意防寒保暖。

6、温馨提示:考虑到本次跑步活动的赛制形式为线上跑步打卡,组委会和赛事主办方建议大家在参赛过程中妥善报关个人财物,维护自身安全。

7、如遇不可抗力等突发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8、本规程解释权归本活动组委员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