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连线未来职场 企业直播系列活动】4月26日线上开启“智能驾驶”,感受汽车行业“蔚”来“锋”芒!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疫情“倒春寒”,挡不住华理学子追逐梦想的步伐;无界的云端,正在创造更丰富的交流可能。

在又一个火热的“求职季”到来之际,华理商学院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开启在线直播系列活动:带你“云游”企业,身临其境感受一线实况;在线对话企业,针对招聘热点答你所问。校企联动,为所有渴望踏上事业征程的学子打造了解企业的窗口,也为各领域求贤若渴的优质企业提供“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平台。

欢迎参与华理商学院“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活动。

让我们一起!

预见未来职场,预热远大前程!

# 直播信息 #

第一场:蔚来汽车

4月26日  14:00-15:00

1650850425428032499.jpg

# 关于蔚来汽车 #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

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国际汽车城的汽车·创新港。2020年2月25日,蔚来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合肥市政府并对其100亿元战略性投资。 

第二场:延锋

4月26日  15:30-16:30

1650850505407027433.jpg

# 关于延锋 #

延锋是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汽车座椅、座舱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聚焦智能座舱与轻量化技术,助力汽车制造商探索高级别驾乘场景下的智能化水平,并提供灵活可持续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延锋在全球20个国家已有超过建有240多个分支机构,约56,000名员工。

延锋于1936年成立,1978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被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在全球汽车零部件排名17名


特别鸣谢:华东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本次系列活动的指导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