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知行合一讲坛】4月27日预告:如何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50961136730044031.png

“知行合一”讲坛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实践打造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周期性开展的讲座活动。

01 本期嘉宾

1650961399943029519.jpg

陈雪频

智慧云创始合伙人,上海国资研究院数字化转型中心执行主任,专业经验横跨咨询、投资和媒体等领域,多家知名企业的总裁教练和战略顾问,并投资过多家企业服务、消费和科技类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有长达十年的研究和咨询顾问经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约研究员兼校友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数字化转型课程教授,腾讯腾云智库成员,阿里云智库成员,百度智库成员,工信部信通院数字化转型讲师,青岛国资委数字化转型顾问,美的等多家知名企业数字化转型顾问,中国人力资源智库联盟常务理事,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联合发起人和首任秘书长,对家族企业有 13 年以上研究和顾问经验。曾任职于多家跨国企业,第一财经和哈佛商业评论。香港大学-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同济大学学士,哈佛商学院、INSEAD 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课程进修。著作有《管理的正念》、《全方位领导力》、《重塑价值:中国企业转型路径》和《一本书读懂数字化转型》,曾在全球跑过十几个马拉松和越野比赛。

02 本期介绍

1650961452687081520.png

1.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7日19:00-20:30

2.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50961615999062189.png

https://live.qingtv.com/event/10008286

3. 讲座主题

    如何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

4. 主讲嘉宾

    陈雪频

5. 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60分钟及以上方为有效,请同学们正确填写个人信息。


03 下期预告

2022年5月11日

讲坛嘉宾:钟铁华 

         上海市长益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讲坛主题:尝试共同构建互相关怀、信任认同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