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连线未来职场 企业直播系列活动】5月17日14点听一场“链家”脱口秀,get职场新思路!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连线未来职场 企业直播系列活动】

听一场“链家”脱口秀,get职场新思路!

链家春招正在进行时!

疫情“倒春寒”,挡不住华理学子追逐梦想的步伐;无界的云端,正在创造更丰富的交流可能。

在又一个火热的“求职季”到来之际,华理商学院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开启在线直播系列活动:带你“云游”企业,身临其境感受一线实况;在线对话企业,针对招聘热点答你所问。校企联动,为所有渴望踏上事业征程的学子打造了解企业的窗口,也为各领域求贤若渴的优质企业提供“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平台。

欢迎参与华理商学院“连线未来职场”企业直播系列活动。

让我们一起!

预见未来职场,预热远大前程!


# 直播信息 #

  听一场“链家”脱口秀,

  get职场新思路!

1652685258742077806.jpg

# 关于链家 #

20 载链家:过去 20 年,链家作为不同时代浪潮上的造浪者,,创造出国民美誉品牌。从2001 年的 1 家门店、27 个人到 2021 年的全国 29城14 万+经纪人、8000+门店…… 20 年间,我们创造了众多对行业和万千家庭产生深远影响的举措:透明交易、真房源、楼盘字典、顾问型经纪人、城市补给站…… 链家的未来,品质是不变的护城河。我们将坚定拥抱产业互联网,做贝壳平台 A 队,坚信品质、 效率、规模正循环,实践“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

特别鸣谢:华东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本次系列活动的指导及支持


信息来源 |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