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毕业季】限定记忆放送,愿你前路漫漫亦灿灿(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毕业季

属于我们的限定记忆

以梦为马·前程似锦


在这个蝉鸣声充斥的盛夏

毕业告别悄然而至

带着对彼此真挚的祝福

我们即将各自奔赴新的人生

 

愿以你我

定格在华理的珍贵瞬间

致敬那些曾相伴同行的岁月

致敬携手度过的

明亮、灿烂的青春时光

与一起成长的你们再好好作别

 

此去经年

带着赤诚的意气风发

你我皆踏浪向前

再相逢亦如故


难忘的

是奉贤的海风,是徐汇的春雨

是曾在训练场上挥洒的汗水

是凝聚梦想的青春朝气

是彼此间温柔的鼓励

......

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忆


我想对你说

1655384437185080386.png

1655384509621099531.jpg

时光缱绻,倏忽已至又一站分别的路口。在海思路999号和梅陇路130号的罗曼蒂克里我度过了近千个日日夜夜。见过宿舍窗外晚霞肆意晕染天色,见过从图书馆回寝室的路上下起初雪,见过余晖洒在通海湖畔波纹灿灿……四年的大学生涯给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特别2022年的春天。在这里我想向学校、学院表示感谢,向在战“疫”中所有辛勤付出的,有所坚守坚定的人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我们相互陪伴,携手向前,终于等到了越来越好的一天天。

——祝大家毕业快乐

你还记得吗,那球场洒落的汗水和那坚毅果敢的眼神。你还记得吗,那决胜时刻的沉默和那比赛胜出的呐喊。你还记得吗,那夏夜凉爽的微风和那球场刺眼的灯光...…有你们陪伴的一幕幕我都记得,感谢商学院篮球队18级的小伙子和经理们。是你们的付出,让本科队取得了“商苑杯”历史最好成绩,是你们的努力,让球队充满凝聚力,薪火相传。也许你还有遗憾,最后的时光没有再好好打一场比赛,没有投进那最后一颗决胜球,没有享受球场上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但是,没有关系,未来可期。就让我们以满腔热情和永不停歇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每一天,加油,商院总冠军!

——李呈昊

有很多温柔的声音伴我度过大学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麻烦辅导员老师,即使在忙老师也会温声细语地和我说“待会和你通话”。论文被指出很多细节问题,导师也不忘鼓励“除此之外内容还是很不错的”。下楼梯的时候保洁阿姨在拖地,会叮嘱我“慢慢走,小心一点”。期末复习感到焦虑疲惫,楼下的小猫咪也会来蹭蹭对你“喵喵”叫。还有无数个或是紧张、或是焦虑、或是低落、或是喜悦的时刻,身边的“声音”都在为我鼓劲、为我疏解、为我担心、为我喝彩。有些细节可能会被忘记,但华理带给我的温暖永远不会褪去。

——郑文雯

2年前我们在梅陇路130号相遇,55名同学在这里组成了一个新的团体。作为2020级MPAcc全日制1班的班长,我想要感谢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同学。感谢大家在短视频大赛、毕业视频征集中的团结协作;感谢大家在各类学术与非学术竞赛中名列前茅,为集体增添荣誉;感谢班委付出和同学们的主动配合,才能让整个班级的消息转达高效又准确......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夏天我们即将离开学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祝福各位在未来的发展中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朱自勉

感谢老师们的教诲

拨云见日,指点迷津

感谢挚友们的陪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

今日我要在告别中告白

纸短情长,感恩相遇


我想对你说

1655384606302010470.png

1655384706901040027.jpg


六年半的华理时光,丰富了我的才华,充盈了我的思想,磨练了我的品性,带给了我一段毕生难忘的回忆。导师深刻钻研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科研作风深深地影响着我,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辅导员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帮助我们,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辅导员老师们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用责任与担任,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与健康。借此机会,我想向各位老师说声谢谢!我衷心地希望导师能多多保重身体,希望辅导员老师能在工作之余照顾好自己,天天开心!

——匿名的小可爱

从入学的那个雨天一路走来,我收获了不少良师益友。回看过去的四年,希望向两位老师表达最深地谢意,分别是班导师钱老师以及学术导师盛老师。钱老师曾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给了我许多的帮助。大二那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的留学计划,被各类琐事和变故所纠缠的我,整个人心情低迷,学习和生活状态极差。钱老师在这时候及时地拉了我一把,通过耐心沟通使我重回生活轨道。盛老师作为我的学术导师,以其严谨和负责的态度指导我完成了毕业论文。老师逐字逐句帮我分析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甚至将我没有检查出来的错别字也作了标注。能够得到盛老师如此帮助,我始终心存感激。十八岁的一股清风越过重重山岗吹到了今天,我们仍然是最好的年纪。接下来的时光,我会带着对每一位老师的感恩上路,希望未来的日子里长存光明。

——Alex Lyu

沙九的队友们,我想对你们说:感谢大家的鼓励和陪伴,让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曾经的我是一个“0.1吨”的大胖子,抱着“瘦下来”的目的加入了沙九训练营。看到你们那么努力,那么自律,这种精神上的鼓舞不仅让我坚持参加所有的集训,也让我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积极进取。虽然最后我没能够成为A队的一员,但是作为战队摄影师和你们一起去了沙九是我最宝贵的回忆!

——王骏杰


感谢这一路遇到的同学们,有些可能未曾打过招呼,有些可能仅是暂行一程,有些可能成为了相互倾诉的朋友。当看到你们决策勇敢果断并积极为此承担责任的时候;当看到你们在跳舞、绘画、摄影、编程这些技能上如鱼得水的时候;当看到你们在公众场合交流时谈吐自信流畅的时候......我都感觉歆羡和感谢,歆羡于你们身上拥有的不同特质,感谢于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一个更加鲜明而广阔的世界,进而收获,不断成长。

——哒哒

愿此去

繁花似锦,鲲鹏入海

再相逢

依旧如故,陌上花开


信息来源 | 学生工作办公室、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