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2023年新年公益福袋来啦!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年

新年公益福袋来啦!

2022年

你是否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充分体验校园生活

你是否渴望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在校园留下一串脚印

2022年即将离去

2023年正在眼前

在这个冬天让我们遇见公益

用一个小小的福袋走在爱心之路上

福袋义卖

惊喜连连

2022年,300只福袋上线仅3天便被抢购一空,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似火;2023年,新年福袋又将横空出世,请大家继续传递一份爱心,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华理商学院的“公益代代传”,做一个兔年福袋宝宝!

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正式开启2023年新年福袋义卖活动,将制作一批新年公益福袋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会进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融入城市·共享发展”基金会,用于云南寻甸新建活动室的桌椅捐赠项目。

福袋内容介绍

由志愿者协会特别定制的新年伴手礼、华理商学院元素满满的新年拜年三件套——红包、春联、大大的定制版福字,大橙子们在这里等你来拿。

每个福袋里必不可少的华理元素文创周边,让你爱不释手,难忘华理!还可能开出限量版的华理熊!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由同学们捐赠的年货大礼,应有尽有,货品之丰富,物价之超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欢迎各班、各企业、个人自愿支持,捐赠礼品加入福袋大礼包,联系我们贡献力量。我们会根据活动进展和各班级以及各企业支持情况发布推文和宣传,以表感谢!

1669987429508010015.jpg

2022年新年公益福袋打包现场

1669987495474074844.jpg

1669987532798026313.jpg
2022年新年公益福袋义卖现场

公益福袋活动参与方式

不论你是商学院学生、校友还是老师,都有多种形式参与进来,有机会直接感触到公益的快乐。不管是对联文案的写作,还是牵头物资捐助,又或是身体力行一起完成福袋打包工作,当然还包括后续的福袋认购,你都可以为云南寻甸送去专属你的爱心!

如果你想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如果你刚好有资源和能力。新春佳节,你的一份爱心将为冬天增加一点温度。现分别征集:

 一、春联文字内容。可只投稿设计或春联文字内容,更欢迎嵌入华理商学院元素的藏头诗,入选者奖品是大号华理熊一只。

二、福袋物资捐助。欢迎各班、各企业、个人自愿支持,捐赠礼品加入福袋大礼包,联系我们贡献力量。

1669987707337041706.jpg

华理商学院羊绒围巾

1669987750596053329.jpg

精致摆件

1669987801916018340.jpg

罗技 定制版鼠标

1669987846024072482.jpg

小米体脂秤

以上为2022年新年公益福袋部分文创设计及捐赠展示

此刻,

商小志的新年福袋正准备破壳而出,

请伸出你的手,

让福袋快快面世吧~

联系方式

(对联文案征集投稿或咨询)

钱莹雯:13601605948

(物资捐赠或其他相关问题)

许健青:13764185952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汇)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

编辑/排版:付静柔

审核:何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