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商学院2022年度校友返校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华理商学院

校友返校日大会

1671020266558025968.gif

12月3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年度校友返校日大会

首次通过“线上+线下”模式

与全球华理商院人见面。

随着疫情的稳定,

本次活动邀请部分校友亲临现场。

1671020327514080764.jpg

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总观看量达1.61万人次。大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主持。

大会伊始,《七秩华理,共赴远方》暖场视频中不仅展示了学院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更有这一路校友鼎力支持母校建设的点点滴滴。再次看到熟悉的教学楼、当年青涩面庞的同窗,绵绵的情谊通过网络传达到屏幕前每一个商院人的心里。

1671020396821098571.jpg

今年是华东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代表学院对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侯丽敏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认证、践行使命等六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最后她强调,学院将继续为校友打造更好的交流平台,也期盼校友更多融入学院的发展中。

1671020551476041742.png

当天上午举行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换届会议上,表决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成员。在返校日大会现场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副书记蒋志强、副院长宋渊洋为在场理事颁发理事聘任证书。

1671020557677056514.jpg

李昭英校友作为新任商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发言,他指出作为新一任理事长,将同新一届理事会所有理事一道同心协作,认真履行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各项职责,汇聚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学院发展,竭力促进学院与校友的交流与合作。

1671020619789010694.jpg

华理商学院房产俱乐部(华居汇)和华理无锡校友会MBA俱乐部荣获本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华居汇秘书长孙立新校友、华理无锡校友会MBA俱乐部代表朱昌益校友上台领奖。现场播放了两个获奖校友组织的介绍视频。

1671020685440056819.jpg

每年返校日大会的“母校师说”是校友们最期待的环节之一,能够再听一次恩师讲座是很多校友的愿望。华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上海公共经济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教授吴柏钧为校友带来题为“共同富裕目标与社会激励机制”讲座。

1671020764149048728.png

吴柏钧教授从福利社会的历史进程、公平与效率的关系、共同富裕与区域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671020800980093487.jpg

本次大会共进行四轮在线互动,有35名幸运校友获得了充满纪念意义的母校文创纪念品。

感谢全体校友

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热情邀请各位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

期盼明年商学院建院四十周年时,

能与校友相聚华理校园。

编辑 | 沈艽

转自: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