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知行合一讲坛】12月14日预告:元思维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671020978172025866.png

“知行合一”讲坛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实践打造专业知识交流平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社会网络构建平台的“基于交流而发展”的理念,周期性开展的讲座活动。

知行合一讲坛

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第一期

本期嘉宾

1671021068914092958.jpg

毕佳 Eva

简辞健康 董事长

佳一智慧健康 董事总经理

一二三智慧医疗集团 副总裁

嘉医会 联合创始人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健康管理博士(DHM)

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全科医疗分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移动医疗分会专委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医院管理分会委员,康复分会委员,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医院管理分会委员,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整合肿瘤学分会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会员,上海市心理学会、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海电影学院理事会常任理事,多家高校客座教授、职业、创业导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师师从国医大师路志正,路氏三代记名弟子,联著《新编实用中医学》境内主编《心理学研究》,境外主编《互联网时代的医疗健康革命》擅长公共关系、组织升级、跨界整合及商业模式创新。

本期介绍

1671021192028052453.png

1. 讲座时间

2022年12月14日19:00-20:30

2. 讲座形式

线上分享

1671021281253041532.png

https://live.qing.tv/event/27525006

3. 讲座主题

元思维

4. 主讲嘉宾

毕佳

讲座预告

2022年12月21日

讲坛嘉宾:黄毅 

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 理事&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