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10月18日MBA讲坛——经济诈骗犯罪的识别、预防与控制之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时间:20111018星期二(1830~2130

地点:三教三阶下

主讲人:魏涛

讲座内容:
    结合实际案例对市场经济领域诈骗犯罪的形式、构成、法律适用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剖析犯罪成因,揭示法律风险。旨在提升企业经营者对经济诈骗犯罪的识别、预防和控制能力,完善企业刑事法律风险的管理制度。

主讲人背景介绍:
    于1993年开始从事公安工作,有近二十年的刑事案件侦查工作经历,其中从事经济犯罪侦查工作十余年,从警以来承办过大量的重特大案件,所办案件曾分别荣获过市公安局系统的金、银、铜奖,有着丰富的刑事案件办案实践经验;200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资格任职证书;2004年起至今,在复旦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多所学院兼职教授法学类科目,并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风格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