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黑马突起,老将逞勇——第五届“商苑杯”篮球赛决出四强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5月19日,商学院第五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赛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在徐汇校区篮球场上演。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校友篮球队、工硕篮球队、MEM&MPAcc&MF篮球队、MBA篮球队、本科篮球队、中澳&普研联队、EMBA篮球队,共七支队伍。


1.jpg


上午的比赛异彩纷呈,工硕迎战MEM&MPAcc&MF联队、MBA篮球队遭遇本科队、校友队对阵中澳&普研联队。三场比赛、六支队伍,不管是抢球、断球,还是防守、进攻,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工硕篮球队、本科篮球队、校友篮球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携手EMBA篮球队进入四强。 


1.jpg


经过一上午精彩比赛的带动,下午的赛事更加紧张激烈,场上队员雄姿英发,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一场半决赛是本届黑马本科篮球队对战劲旅工硕篮球队,赛前双方都士气满满,势在必得。


2.jpg


比赛伊始,两队通过不断组织进攻和积极防守,比分十分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以内。激烈的比赛,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这边一记精彩的3分球,那边便发起一波漂亮的反攻,每一次得分都赢来现场阵阵欢呼叫好。最终工硕队凭借丰富的场上经验和更少的失误晋级决赛。

3.jpg

 

另外一场半决赛是校友队迎战EMBA队,两队是体育嘉年华篮球比赛的老对手,比赛过程也是让人回味无穷。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就十分激烈。校友队积极组织进攻,配合默契,跑位迅速,频频得分;EMBA队也勇敢进行身体对抗,严防死守,迅速组织反攻。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直至第三节比分几乎一直处于平分状态。


 2.jpg

最后时段,校友队更具进攻策略,他们运用前锋的爆发力带起进攻的小高潮。相对于对手的积极突围,EMBA队选择稳扎稳打,加强防守的同时制造对方犯规,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但最终校友队凭借更积极的拼抢,更有效的进攻锁定胜局。 

在比赛中,各队都有精彩的发挥,因为这是一个商院人自己的“节日”,比赛成绩并不是最终的结果,赛场上队员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才是最珍贵的。赛场上下都洋溢着浓浓的同学情、同窗谊,大家都借此机会,互相认识,增进了解,一起分享着属于自己的商院记忆。“生命共同体”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每位商院人铭记在心后努力践行的方向,只有这样,商学院才能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