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班级返校|时光不老,缘分不散——经英950毕业20周年活动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五月份开始,平时比较热络的几位同学开始跃跃欲试,毕业二十周年了,你们都好吗?在哪里工作,哪里生活,都有几个娃了,20年前的那些糗事还记得吗,那谁听说胖三圈了…...经英950毕业二十周年活动进入紧张筹备期,每个寝室代表领任务,找失散的同学的,邀请老师的,定制毕业戒指的,设计下午亲子返校活动,预定晚餐的,准备鲜花的,大家热火朝天的聚拢在一起。


1.jpg


八月二十四日,我们准时回到校园,气派的商学院大楼让同学们惊呼,我们母校果然大变样了。我们的华二代都无比艳羡地看着爸爸妈妈们,“你们的学校这么好啊,以后我也要来读书”。校友中心的袁老师,早早地帮我们预留了阶梯教室,早早候在教室门口等待我们的回来,为我们讲解商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当大家拿着商学院定制的“温度不变,关心常在”的暖水杯的时候,大家感动不已,暖暖的来自母校的关爱和牵挂!

在商学院欢聚之后,我们沿着林荫大道、带着儿女在校园里寻找我们的足迹,大草坪依旧,毛主席像依旧,瞬间大家的思绪都拉回若干年前。此时,正值盛夏青草幽幽、绿树成荫,我们脑海里浮现四季更迭的一幕幕,是啊,在这片芳草地上,我们度过了最美好的四年青春岁月。再往前走,我们女生的8舍和男生的4舍都在,焕然一新,但是依然是我们记忆中的样子。宿管阿姨一听说我们是毕业二十周年的活动,热情的让我们登记,让我们上去参观。五楼的那几间寝室依旧,里面已经迎来送往了这么多学子。我们吵吵闹闹、嘻嘻哈哈的日子仿佛就在眼前,洗漱间、卫生间、传达室,我们不想错过任何一个角落,都想再看一眼。


2.jpg


晚上和老师们一起聚餐,更是一阵又一阵的感动。我们经贸英语的三任系主任都来了,能够联系上的在上海的老师也都来了。严诚忠老师依然意气风发,声音洪亮;黄庐进老师依然谆谆教诲,轻声细语;王晓光老师依然儒雅大气,风度翩翩;吴炳忠老师依然是人气爆棚的日范大叔模样;朱姝老师依然还是记忆中的年轻女孩;江林老师一开口我们就想起了经济学课堂上的案例;郁文蕾老师还是闪着温柔可人的大眼睛……同学们也是一一报上家门,毕业之后的20年我们都在干嘛,每个同学都是努力工作,幸福生活,老师们听着不停的夸耀,同学之间也是深情拥抱。真好,我们当中每个人都挺好,一个都没有落下!


4.jpg


老师们也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祝福,特别选取严老师的笔墨来分享,也带着这份深深的牵挂继续我们的人生征程,更加坚定,更加沉稳,因为我们有老师最诚挚的牵挂和同学们最深情的祝福!


3.jpg


以下也选取部分同学的感, 以记录我们美好的聚会!

虽然我大三就去了美国,华理园的大学生活给我带来了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和陪伴我一生的同学和好友们!!谢谢同学们的精心安排和多位老师的捧场。二十年了,大家的性格都没变,聚在一起还是会笑得肚子痛,都还那么立志积极向上的认为明年会更瘦。好,我在这里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家庭幸福,永远保持一颗年轻有活力的心!——赵喆

两夜一天,纪念我们的毕业20年。很久没有笑到透不过气的感觉了!惊讶过了20年,怎么习性都没改呢?但我好高兴,我们中的每一位,都挺好!——季晔

最初和你们相遇的时候,就被你们的勇敢无畏、幽默、有创意有个性、放飞自我、尊重内心、率真与从容深深地感染。多年以后,这么多优秀品质让我们成为了有担当的我们,都成为了那个更好的我们。我们都是好样的,为了不”disappear”,我们都要把自己的身体养得棒棒的,还要常常聚会!——陈宥辰

分别20年,老师说我们长大了!——戴筱瑾

经贸作者:应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