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捐赠故事|凝聚所有人的共同心愿——17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新大楼前,他们曾经一路相伴;大操场上,他们一起挥洒汗水;青春河畔,他们留下纪念的照片。那些欣喜若狂、忧伤过往,那些坚持不懈,砥砺前行;都变成了青春中永不褪色的回忆。当他们完成华理这段旅程,心中满怀感恩、情谊,想在华理留下独属于他们的印记。

 

 111.jpg


2017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为感恩母校以及对自己学习生涯的纪念,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进行捐赠。临近毕业,同学们都想能够为自己的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更希望能够有仪式感的留下些纪念,不仅留住母校情,更留下班级爱。 

在得知校友中心为毕业生制作了定制戒指时,不少同学喜出望外。戒指的款项将全部用于学院发展基金的消息一经证实,大家订购戒指的热情更加高涨了。班长汪胜身先士卒,不仅自己订购了戒指,更自掏腰包为全班升级戒指的品质。2017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成为毕业班中,唯一全班拥有纯银款定制戒指的班级。在汪胜看来,自己不仅是17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的班长,更是商学院的一份子。能够为同学们毕业添上最值得纪念的一笔,他也倍感荣幸。作为商院的学生,能够为商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报答母校对自己的培育之情,他坦言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112.jpg


2017级全日制MBA中文2班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同学口中“中国好班长”汪胜的带领下,这不仅是个学习的集体,更是一个分享的集体。大家在生活中也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也因此,同学们分外珍惜这段同窗情,毕业戒指就是大家感情的见证!

 

毕业之后,他们砥砺前行。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无论何时,母校都是你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