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友动态

捐赠故事|“我们”一个都不能少——17级MBA中文1班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一群陌生人,

会因为什么而相识、相知?

有人是因为爱好,

有人是因为社交,

也有人是因为共同的梦想与目标

……

 

 

拼搏步不停,收获暖与情

 2017级MBA中文1班的同学们因学结缘,从步入商学院的那刻起,原本平行的人生轨迹在这里交汇。相仿的年纪,类似的社会阅历,让同学们在相识之初少了陌生,多了几分一见如故的亲切,一群年轻人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


1.jpg

 

定班名为“终极毅班”,是因为大家相信成大事者重在坚持向上的精神。班级里藏龙卧虎,多位同学享受奖学金待遇,有行业资深专家,也有拼搏的创业者。

 在学习“管理经济学”时,由于专业名词多,知识很晦涩难懂,部分同学不能完全跟上课程进度。结果晚上九点多下课后,同学们全部自发留下来一起上自习,由几名学霸联合解说,重新一一梳理难点。同学们笑谈,一起上晚自习的景象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高中阶段,没想到在华理的学习过程中又重现了当年努力学习的情景。

 回想起在华理商院的这一路,大家心里充满了感激。每次一连五天的课程,从早到晚,更多的时候直到深夜。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组织、参与各种活动。每个人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还有个人的成长。而立之年,班长提出以集体的名义进行班级捐赠,不出意外——全班全票通过。大家都觉得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看着班级的名字能留在华理的墙上,是回忆更是一种荣耀。

 曲终人不散,再盼重聚时

同学们纷纷感谢华理不仅给了他们这样一个学习机会。雁过留痕,风过留声,更在华理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印记。


2.jpg


感谢华理商学院陪伴终级毅班的同学们走过人生中一段重要的旅程;感谢众多华理老师们给予无私的指导与支持;更感谢这段旅程中有终级毅班同学们的并肩前行。希望下个旅程,继续……



撰稿人:沈艽  审稿人:袁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