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2013年Living case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教学培养部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0月18日晚, Living case(商务咨询课程)在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视频会议室正式启动。 54 名MBA学员参加和来自德国汉堡大学和圣彼得堡财经大学的22位学员组成13个小组,围绕企业商务咨询案例展开实证研究。


Bodo ABEL教授主持启动仪式暨见面会

    启动仪式暨见面会由德国汉堡大学的Bodo ABEL教授主持,通过德国、俄罗斯、上海三国视频联系的方式,ABEL教授向来自三国的学员系统地介绍了本期Living Case案例的基本情况,对案例研究方法进行了指导。最后,来自三个国家的学员,通过视频的形式自我介绍,相互认识,顺利完成小组组建工作。


来自三个国家的学员通过视频进行交流、组建小组

    每期Living case历时四个月,企业高管和学院专业教师参与指导,最终形成案例解决方案。课题研讨和答辩阶段,中外学生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交流和总结汇报。这项活动作为华理MBA教学特色之一,自2007年开展以来一直深受诸多海外公司的好评。Living case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真实客观的市场信息数据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我校MBA教育在海内外企业中的品牌形象。学生自主开展的学术活动为学校和中外企业构建了稳固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