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华理MBA国际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22日下午,“因为爱,爱继续”华理MBA国际日慈善晚会在华理逸夫楼举办,为本年度的国际日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上海MBA联谊会以及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MBA联合会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各届MBA联合会成员等嘉宾受邀出席。

   
北京大学、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南京MBA联盟八所、中南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大学等数十所院校发来祝贺视频。

    晚会在一段来自国际友人和13届各班录制的“因为爱,爱继续”视频中开场。国际班进行的气势磅礴的水鼓表演拉开了一系列精彩表演的序幕。13级中文二班演唱的《歌舞串烧—我们的故事》让人回忆起当年青春飞扬的年代。上外文体部部长王昊玥与华理篮球俱乐部主席韩东合作的一支《因为爱情》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中文四班卢艳芳表演了精彩的惊鸿舞。中法班模拟流行的相亲节目演出小品《非诚必扰》让现场所有观众捧腹。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国际生安杰拉演唱了一首《迷宫》惊艳全场。集中班同学与自己的孩子演唱了亲子歌曲《爸爸去哪儿》让人感到无限温馨。来自华理好声音”的获奖得主也纷纷献唱,晚会气氛不断点燃。晚会还进行了“华理爱心女神”年历慈善义卖,期间来自13届各班的“爱心女神”登台分享了自己对于慈善的理解和感受。爱心书法家周思言先生华理“天使在人间”慈善项目捐赠书法并进行了慈善拍卖。此外,MBA联合会对在为期一个月的国际日系列活动的获奖者及班级进行了颁奖,最后还评选出了本次慈善晚会的优秀节目及“国际日杰出班级”。

 

【慈善晚会图片集锦】

 

 

 

 

 

 

 

 

 

    22日上午在逸夫楼举办了“华理好声音”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嘉宾评委的评分和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来自中文四班的徐剑平获得金奖,张登基和赵刚获得银奖,郑露露、徐琛和杨雪莉获得铜奖。

 

【“华理好声音”图片集锦】

 

 

 

 

 

 

 

        22日上午在逸夫楼举办了“智汇沙龙商业案例大赛”,经过两两PK以及最终的决赛,由钟小民、张晓林、何宁、张欣组成的野马队获得最终的冠军,由郑露露、吴煌全、江鲁奔、李长贵和武贺霖组成的东方神龙队获得亚军,由方立萍、李跃宗、魏霞、施轶侃组成的飞龙队获得季军。

 

【商业案例大赛图片集锦】

 

 

 

 

 

    22日中午在逸夫楼举办了爱心国际圣诞节活动,几名国际生和小朋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亲自动手尝试包饺子。爱心饺子募集到的善款将同慈善晚会义卖的善款一起捐助给受帮助的小学。

 

【“爱心国际圣诞节”图片集锦】

 

 

 

 

 

    21日中午,足球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最终二四联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冠军,11&12联队获得亚军,谢俊获得最佳射手,王春雷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足球联赛图片集锦

 

 

 

 

 

 

    21日下午,篮球嘉年华进行了最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法班获得冠军,中文一班获得亚军,中文二班和全日制班获得季军。钱俊获得最有价值男球员,谢梦蝶获得最有价值女球员。

 

【篮球嘉年华图片集锦

 

 

 

 

 

 

 

    历时一个多月,华理MBA学员共同经历了华理好声音歌唱大赛、案例大赛、足球联赛、篮球联赛、华理爱心女神月历慈善义卖、国际慈善美食节等十数项活动,“因为爱,爱继续”国际日慈善晚会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收获了著名书法家周思言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慈善捐助,当天晚会共筹得善款3万余元(由于爱心女神月历义卖仍在进行中,善款数额仍在上升)。第十二届华理MBA联合会会将所有善款将用于为广西百色小学购买过冬物品及资助山西吕梁方山麻地会小学。善款明细将不断于华理MBA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