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中法MBA双学位合作项目2014年法方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法MBA双学位合作项目2014年法方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隆重举行。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法兰西商学院普瓦捷校区校长Ahmed Hikmi、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韩丽清、MBA项目部副主任姚奕竑等出席典礼。典礼由中法项目负责人宋玲芳女士主持。

 

法兰西商学院普瓦捷校区校长Ahmed Hikmi教授致辞


    法兰西商学院普瓦捷校区校长Ahmed Hikmi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毕业生表达了祝贺,随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两校在合作办学近6年时间里所取得的成果。“我们的共同愿景就是培养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多元化的商业人才。”他鼓励在座学生开启新视野,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迎接新的挑战。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教授发言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在发言中表示,在场的中法MBA毕业生们能顺利完成了学业,并兼顾到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为他们而感到骄傲。同时她也希望毕业学员能够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与商学院这个生命共同体一起成长。

 

毕业生学员代表与在校生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杨述芳、张小民代表全体毕业学员上台发言。二人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过去2年半的MBA学习中的收获,并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以及家人在自己求学之旅中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在读学员代表胡德敏也传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毕业生合影留念

 

    最后,30名毕业学员依次上台,从Ahmed Hikmi校长手中接过证书,并合影留念,为自己的MBA学生时代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项目介绍
“中法双学位”MBA项目是华东理工大学与法兰西商学院共同建立的国际MBA项目,旨在帮助更多的本土管理人才了解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商业知识。学员在完成华东理工大学MBA课程的同时,学习法国FBS商学院规定的课程,撰写毕业论文并通过答辩后,可同时获得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MBA学位与法国FBS颁发的International MBA硕士学位。项目运作多年来,受到中外学员的广大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