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法国】法国雷恩大学IGR管理学院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一、项目介绍

       雷恩第一大学最好的专业是数学、经济学和化工。雷恩一大的整体排名在世界前300,其中数学专业世界排名前100,经济学专业在欧洲名列前茅。

       雷恩一大管理学院是其下属商业管理学院,是全法公立大学商业管理学院网(www.reseau-iae.org) 31个成员中最早创办的学院之一。学院包含3个主要的分院:管理学院,法日管理学院中心(CFJM)和省级会计培训学院(IRPEC)。

       “1+1”双学位交流项目,是针对华东理工大学一年级研究生而开设的一个交流项目,研二交流一年可获得双硕士,华东理工大学本专业硕士学位和法国雷恩一大管理学院选择专业的硕士学位:

       1. MBA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免学费交流)
       2. Master in Finance, Advanced Studies and Research, Thesis Path(付费)
       3. Master in Finance, Advanced Studies and Research, Professional Path(CFA,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付费)
       4. Master of Marketing, Franchising, Retail and Service Chains (Franchising and Network Management)(付费)
       5.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付费)

二、选派学院/专业

       商科

三、选派年级

       研究生一年级

四、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承诺承担学生在国外学习、生活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GPA/语言)

       外语要求:托福:80(网考)或雅思:6.5分以上
       成绩要求: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在3.0以上;

六、交流时间

       研究生二年级

七、交流形式(如课程学习、实习等)

       课程学习

八、费用说明

       学费自费(详见项目简介)、生活费、保险费、住宿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签证费等自理。

九、申请材料

       1. Cover Letter
       2. 项目申请表
       3. CV
       4. Personal Statement
       5. Two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6. Undergraduate transcript and M1 transcript
       7. Translation of BA Degree
       8. Translation of BA graduate certificate
       9. Certificate of Student Status
       10. Copy of TOFEL or IELTS score
       11. Copy of Passport or ID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项目链接:http://www.igr.univ-rennes1.fr/chinoi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