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畅游世纪公园-记MBA中心留学生春季一日游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春风拂面,桃花含笑,春天踏着轻快的脚步,笑意盎然地翩翩走来。4月16日,十余位华理MBA中心的留学生们在唐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内环线中心区域内最大的富有自然特征的生态型城市公园,享有“假日之国”美称的世纪公园,踏寻春光,感受“绿色上海”的魅力。
 
    园内湖水荡漾、溪水蜿蜒,竹影斑驳、草木葱郁,同学们徜徉徘徊在这样一片城市绿洲中,感受着清新与纯净的自然气息、感受着繁华中的宁静、感受着心灵的净化。园内集休闲、娱乐和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休闲自行车是最受游客喜爱的休闲项目,同学们自行组队,骑车绕着中心湖游园,欣赏绿树鲜花,呼吸新鲜空气,真是休闲健身两不误。中午时分,青翠欲滴的草坪上三三两两的坐着野餐的人,留学生们也加入其中。大家席地而坐,边聊天边享用午餐,和煦的春风轻拂过脸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惬意的笑容。期间,同学们还为现场大学生们举办的一场“文明世博”活动签字,表达了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和行动支持。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天的游园活动在同学们的感慨和赞叹声中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绿色上海”和“文明世博”的魅力和精彩,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