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美国Rollins College商学院MBA学生访问华理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4月26日下午,七十二位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Rollins College商学院的MBA学员来我校交流访问,与我校二十位09级MBA学员共同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商务文化交流活动。 

    美国Rollins College商学院是一所风景优美,文化气息浓厚的私立学院,位于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Winter Park,是一所专门培养高素质专业型MBA人才的商科学院。 

    华理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女士首先代表我院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增进中美两校MBA学员的相互了解,尤其在中美文化方面的交流。 

     我校加拿大籍MBA学员Jeffery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他在中国生活15年的有趣经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与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令这位迷恋中国文化的外国友人深深感叹。活动中,中美学员分成12组,每组由二至三位中国学员和六位美国学员组成,进行案例讨论。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讨论结束后,华理MBA学员带领Rollins客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理校园。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同学们走在美丽如画的校园里,兴奋地边走边聊,流连忘返。 

    活动一直延续到晚上。东道主华理邀请大家共进晚餐,同学们仿佛已是相识已久的老朋友,继续交流着各自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经历,通过学习和交流,中美学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华理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女士与MBA交流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访学生合影

来访学生与华理MBA学员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