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记MBA留学生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年来,我中心为培养MBA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公共道德等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既“大手拉小手”帮助民工子弟学校后,我 MBA中心发起招募留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6月25日,由校MBA国际部唐颀老师带领的6位留学生参观了中心单采室,并详细了解了成分献血的整个流程。通过介绍,不少留学生认识到了血液对于救治临床病患的重要性意义,纷纷表示愿意参加献血加入外籍志愿者分队。

    早在今年5月,采供血服务部社会事务科就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取得联系,经过一系列的沟通,在校方负责人唐颀老师的联络下,决定组织留学生参观上海市血液中心,培养外籍留学生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高尚品质。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血液中心的高度重视与大力配合,他们大大赞扬了华理MBA中心的留学生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心与爱心,并希望通过他们扩大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广大的外籍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当天留学生共捐献全血16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