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1级MBA行动学习课程(实践环节)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2年11月4日下午, 2011级MBA学员行动学习课程答辩会在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大楼三阶下教室隆重召开。除了参与行动学习课程实践环节的全体学员出席外,商学院领导、课程指导老师以及行动学习合作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均作为答辩委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本次答辩的 6个行动学习小组的课题分别是:
    1. 探索成熟电信市场的精准化营销; 
    2.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节水产品市场推广项目;
    3.阿克苏诺贝尔上海有限公司松江工厂精益生产项目;
    4.亨内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项目;
    5.自然盾产品推广项目;
    6.致学教育机构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本次答辩会是对历时半年多的行动学习课程实践环节实施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6个行动学习课程的小组经过认真准备及精心制作PPT,并进行了生动翔实的陈述,在提问环节,各位答辩委员专家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学员结合行动学习实践过程中的思考和个人感悟对答辩委员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答辩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师生之间的精彩互动不时引发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在答辩环节结束后,学员代表、企业代表和课程导师代表发表了参与本次行动学习课程的心得和感受,他们的发言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共鸣。
    本次行动学习课程答辩会还评选出“最佳团队奖”和“最佳行动力奖”,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和来自上海电信的肖局长分别为荣膺“最佳团队奖”的亨内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项目团队和“探索成熟电信市场的精准化营销项目”团队颁奖,阿克苏诺贝尔上海有限公司的张旭东总监、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维勇总经理以及来自致学教育机构的李霞校长为张小民、华世音等同学颁发“最佳行动力奖”。
    最后,由商学院院长吴柏钧教授对于本次课程进行总结,吴院长肯定了今年的行动学习课程实践环节所取得的成就,对本届行动学习课程项目小组师生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给予支持的企业嘉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吴院长还与现场各位来宾分享了行动学习课程未来改革的方向。答辩会在吴院长的讲话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