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3级MBA营销管理课程行动学习植入结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1月23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2013级MBA中文一班和全日制班行动学习植入营销管理课程成果汇报会。会议邀请了商学院专业课教师侯丽敏老师和陈亮老师、课题所有人以及多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担任评委,费鸿萍老师主持会议。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完成了五个课题的结题评审。每个课题分为A、B两组共10个小组进行课题汇报,分别是:优洁营销项目、美味吧商业模式项目、密室逃脱营销规划项目、山上有木商业企划项目、风尚志品牌营销项目。在评审环节,学员们依次上台进行方案介绍,评委老师进行针对性点评和提问。汇报时,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将营销管理课程的核心知识充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当中,并形成解决方案。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个课题的特点,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知识体系、理解真实商业情境中可能遇到的挑战。

    
  学员汇报课题
  

  评委现场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营销管理的课程开展过程中,费鸿萍老师摒弃了传统的单向讲授形式,引入了丰富的企业资源,开发了五个实实在在的企业课题,依托课题,采用行动学习法,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在授课老师的引导下,学员们自主学习理论知识,并将知识灵活运用到项目中,由过去的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实现了知识的有效转化。
  
    本次会议是商学院行动学习植入核心课程的第一次结题评审。下一阶段,行动学习植入核心课程的形式将更加多样化,知识传递与经验积累更加紧密,行动学习的引导技术也将在更深层面上对核心课程的改造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