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年5月13日下午,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在三教201教室顺利举行。2017级专业硕士学员纷纷到场,认真聆听了各个项目的开题汇报。李玉刚、胡仁昱、杨桂菊、董临萍、刘红丽、陈万思、费鸿萍、马海英、陶峰、刘建香等教师作为导师及评委,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1.jpg

宣讲会开始后,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企业能够提供的资源以及对项目成员的要求,大家对此次开题答辩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学员们兴致高昂,反响热烈。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总监张肖洁(17级MBA全日制1班学员)代表企业提出了“2018年底前为西贝100家新门店招3000名服务员”的项目,并表示公司能够全力配合项目调研及执行,获得现场学员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2.JPG

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胜(17级MBA全日制2班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外贸销售额提升”的项目,他在汇报中提及,早在2016年,华理的行动学习实践团队就在龙丽群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大富包装,为大富包装梳理了清晰的组织架构图,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他本人也正是由于行动学习的特色教育,而报考了华理商学院。此次,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再次来到大富包装,企业会竭尽所能地配合。

3.JPG

上海勒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牛雷先生(EMBA校友)代表公司提出了“基于盒马鲜生的线上线下大数据整合的进口食品新零售发展”的项目,企业方代表因故无法到场,费鸿萍副教授亲自上台代为宣讲。费老师在介绍中提出,此次行动学习项目中,学员们需要到盒马鲜生各大门店实地调研,与盒马鲜生亲密接触,希望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同时,学员们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成长。

4.JPG

经过激情澎湃的现场答辩,本次开题答辩会进入了现场组队的高潮,基于前期的有效沟通,15分钟后所有项目匹配导师成功,8个项目当场组队成功。

各项目申请人与老师和同学们深入交流项目情况。

5.jpg

随着本次开题答辩会帷幕的落下,一周时间完成正式组队后,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将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