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S-Parking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6月10日,商学院李玉刚教授带领S-Parking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到达长宁区SOHO天山广场停车场(库)开展现场调研。到场的学员有孟红桂、王文彧、陈匆匆、叶双东、程苭茹、李汪洋、李翔浩等,该项目停车场(库)交通设计施工方上海阡陌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也是此次行动学习项目发起人李长宝女士及其天山SOHO项目经理唐宏翔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同时,停车场(库)运营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刘田田先生也配合了此次调研。

 1.jpg

调研开始后,上海阡陌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长宝女士和停车场(库)管理方相关负责人刘田田先生首先带领大家仔细参观了三层地下车库,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向相关负责人咨询了很多场库设计、场库运营、收费及库内充电桩等问题,并纷纷感慨原来设计并施工好一个方便的停车场(库)需要考虑到这么多细节、标准,而只作为消费者使用停车场(库)时却忽略了如此之多的“美”。同时,大家更进一步确定了上海阡陌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施此次项目的可行性。

 2.jpg

参观完场库之后,李玉刚教授组织并引导了进一步的行动学习研讨会。会议伊始,李玉刚老师介绍了华理商学院行动学习的教学方法的由来,意义及此次调研的目标。接下来李长宝女士为大家介绍了项目现状、公司简介、公司愿景和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行动学习课题研究的期望。在场师生针对公司的项目运作方式、战略合作框架、核心竞争力、目前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李长宝女士的耐心解答。互动期间,李长宝女士提出了对“S-Parking”项目的初步构想,听取了来自各行各业学员们的建议与质疑,并针对新的业务模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玉刚教授继续深挖集体智慧,并采用GROW模型和头脑风暴法引导大家清晰此次项目的目标。最后,李玉刚教授进行了调研总结,引导大家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确定了项目目标,完成了问题聚焦。

3.jpg 

研讨会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尽快投入下一次的研讨。带着今天的研讨成果,下一步计划及各自分工,向着“用技术让停车变简单”的使命性口号前进!

  

相关链接:

上海阡陌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成立,公司主营智能化、物联网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公司前身是上海襄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上海漕河泾松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市停车协会副会长单位,是静态交通解决方案、交通工程施工、停车场运营管理服务的综合型公司。公司专业技术性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多年从事交通设施安全产品科技开发、生产及施工的经验丰富专业的技术型人才和配套团队。公司的产品在整个研制、生产过程中均按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施工安装质量均到相关国家及地方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