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年11月15日晚,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在商学院大楼111室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1个项目开题,2017级EMBA及2018级专业硕士学员纷纷到场,认真聆听了各个项目的开题汇报。商学院阎海峰教授、陈洪安教授、刘刚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杨洪涛副教授、郝斌副教授,以及长基咨询(以行动学习实践和成果量化评估著称)总经理刘尚华先生、运营总监甘宏林女士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blob.png


 宣讲会开始后,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企业能够提供的资源以及对项目成员的要求,大家对此次开题答辩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学员们兴致高昂,反响热烈。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韩冠群女士(18级MBA国际班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制程品质DPPM提升” 的项目,她表示随着公司品牌不断壮大,如何在保证产量增长的同时,有效提高制程品质,是她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学习项目,从老师和同学们那里收集更多智慧,公司会积极配合调研。


blob.png


“花缦锦”创始人刘桂平女士(17级MBA全日制学员)代表公司提出了“线上营销业绩提升”的项目,她在汇报中提及,上学期自己已经作为成员参加了一个行动学习项目,体会到了这门特色课程对企业及学生的帮助,此次,她作为申报人拿出自己公司的项目,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来到“花缦锦”,企业方定会竭尽所能地配合调研。


blob.png


淮上味道创始人之一金玫女士向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品牌创始初衷以及公司背景,提出希望可以建立品牌化管理标准,使得品牌可以走向世界,并表示公司能够全力配合项目调研及执行,同样获得现场学员及评委的一致好评。


blob.png


经过激情澎湃的现场答辩,所有项目现场匹配导师成功,部分小组完成了现场组队。


blob.png


之后一周时间的组队完成后,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将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