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爱租房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23日,商学院马海英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爱租房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奉贤区上海家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该公司创始人李俊磊先生携公司核心团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1.png

 调研开始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和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交流。公司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行业现状、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和未来规划。该企业创始团队年轻活跃、思维敏捷、执行力强的特点,给行动学习实践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png

随后大家针对企业现状和发展瓶颈与公司创始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马海英副教授的引导下,团队成员采用头脑风暴法从客户、竞争者、其它干系人、企业管理能力、学习成长等维度向负责人依次提问,进一步深入获取相关信息,分析问题症结。最终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将问题聚焦在“如何打造差异化产品获得竞争优势”。

研讨会最后,马海英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及团队成员的各自分工,大家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目标前进,为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努力!


相关链接:

上海家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高素质人才的大学生创业公司,专注于房屋租赁和居家生活服务市场,努力打造一个专业的住房服务运营平台,立志让租房更加方便快捷,让居家更加舒适愉悦。公司从成立之初便打造了“爱租房”品牌项目,取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公司先后开设门店7家,松江品牌公寓“千寻寓”1家,在环城东路323号北楼2楼拥有整层办公区域,托管房屋数近2000间,公司员工50人。商业模式探索和创业团队组建阶段已基本完成,公司进入快速发展和战略布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