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3月30日中午,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开题宣讲会在商学院大楼210室与207室隆重召开。当天到场的有李玉刚教授、杨桂菊教授、龙丽群副教授、陈万思副教授、佘金凤副教授、张坚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陶峰副教授、朱凌博士等行动学习导师,共有16个项目分两场同时进行开题答辩。

1.JPG

2.JPG

宣讲会开始后,各项目申请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背景、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企业能够提供的资源以及对项目成员的要求,大家对此次开题答辩都做了精心准备。现场学员们兴致高昂,反响热烈。

上海程通机电厂作为典型的家族企业,其“运营管理流程优化”项目申请人程婷(18级MBA学员)在介绍了企业背景后,特别提出了当前订单交期混乱以及新老管理思想冲突的困扰,表达了公司对此次项目的全力支持,公司能够积极配合项目调研,随即满员组队。

3.JPG

雪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雪松金融人员招聘”项目申请人张基媛(18级MBA学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以及金融板块迫切的招聘需求,由于招聘要求高,所以亟需老师和同学们出谋划策,并表示公司会积极配合,当场组队成功。

4.JPG

马德培(中国)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学生和办公用品制造商之一,目前急需解决“蓝领一线生产人员短缺”的问题,项目申请人徐桂平(校友)也表达了公司寻求解决方案的强烈愿望,并代表公司欢迎华理的老师和同学们前去企业实地调研。该项目当场组队完成,并制定了初步的项目计划。

5.JPG

经过激情澎湃的现场宣讲与答疑,本次开题答辩会进入了现场组队的高潮,基于前期的有效沟通,所有项目匹配导师成功,半数以上项目当场组队成功。

6.JPG

随着本次开题答辩会帷幕的落下,一周时间完成正式组队后,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将在“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指导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