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雪松金融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年5月11日,商学院刘红丽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位于上海陆家嘴腹地金茂大厦的深圳前海雪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雪松金融财富中心总谢英才和团队经理张基媛(2018级MBA学员) 及公司同事们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

1.jpg

上午,公司谢英才总首先代表雪松金融致欢迎词,欢迎华东理工大学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的到来,随后向大家介绍了雪松金融的发展历程。雪松金融依托于雪松集团二十年来坚实而又多元化的实业基础,专业的金融产品为集团实业的高效发展注入无限的活力。最后谢总介绍了公司财富团队现有的组织架构,同时指出公司在高速成长过程中团队理财师招聘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2.jpg

下午,团队分为三个小组,针对雪松金融财富团队理财师的招聘、培养、考核与激励,与谢总和骨干理财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访谈。大家通过深度访谈对公司财富团队管理中选、育、用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深入的了解。

3.jpg

雪松金融处于高速增长期,公司希望通过本期行动学习更好地招聘和管理优质理财师,将公司现有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在上海地区更好地推广,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场的客户。在刘红丽副教授的引导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们将本次项目的问题聚焦在:如何高效地进行理财师的招聘、培养、绩效管理以确保业绩的达成。

4.jpg

本次调研得到雪松金融财富中心谢总、团队总监及理财师的大力支持。在业绩繁忙的五月周末,领导和同事们抽出宝贵的时间配合此次调研,在此表示感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表示将共同努力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方案,协助雪松金融实现更好的发展。

      

相关链接:

深圳前海雪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30日成立于深圳前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雪松控股的重要成员。依托于雪松控股多年来强大的产业基础,雪松金融坚持“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推动金融资源更有效地服务于传统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

 雪松金融致力于建立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业务体系,业务涵盖财富管理、基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等多个领域,培育了润邦财富、利凯基金等知名品牌。

 雪松金融始终坚守“以金融守实业”理念,不断提高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通过整合真实交易背景下的物流、信息流、商流、资金流,构建“1+N”供应链金融生态圈,为产业链上下游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产业价值重构。


撰稿人:赵蕾

审稿人: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