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商学院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年7月12日,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8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结题答辩在商学院大楼206室圆满结束。本次结题共有10个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成果及满满的热情到场。出席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有刘刚教授、陈洪安教授、刘红丽副教授、佘金凤副教授、马海英副教授、郝斌副教授、陶峰副教授等。

1.jpg

答辩开始之前,刘红丽副教授与案例中心赵蕾老师分别为到场人员介绍了评分标准及本次答辩的流程,并宣布结题答辩正式开始。

2.jpg

按照抽签顺序,十个团队先后上台汇报。

3-1_副本.jpg

3-2_副本.jpg

答辩结束后,陈洪安教授和刘红丽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进行本次结题答辩的总结发言,鼓励大家根据现场评委们所提的建议进行反思,在理论指导下开展行动学习,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4-2.jpg

4-1 (1).jpg

随后,各团队代表发表行动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行动学习,企业与自身都收获了许多。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科沃斯机器人)制造品质DPPM提升”与“新时代的淮南牛肉汤浦东旗舰店消费额提升研究”两个项目团队荣获本期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优秀团队称号。

6.jpg

7.jpg

在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指引下,学员与企业双赢,期待我们下一年度的行动学习实践更加精彩!


撰稿人:赵蕾

审稿人: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