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悦管家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在秋高气爽的10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在院长阎海峰教授和严国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闵行区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该公司董事长李尉一行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到场的有来自MBA的学员黄凯麒、奚悦、任晓玲,MEM的学员李瑶,EMBA学员姚超帅,博士生陈正一以及大四学生金彦名等共7名学员。同时配合调研的企业方人员还有悦管家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秘书王祺、韩彦、黄琼等。

 1.jpg

师生们在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集合后,在董事长李尉带领下,对悦管家进行了现场走访参观。公司展示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核心产品以及当前的经营现状,让大家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秘书王祺对公司的行业现状、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

2.jpg

调研过程中,项目团队成员与悦管家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和交流,为后续的企业调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师生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悦管家数据驱动的管家式服务平台,该平台采用垂直运营管理,从服务供应链和商品供应链的源头对服务人员标准化、服务物料专业化管理,基于自建IT系统,悦管家完成了整个供应链体系的可视化管理,提升了服务效率。

3.jpg

调研最后,在阎海峰教授的引导下,学员们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及团队成员的各自分工,大家将利用各自不同的行业背景,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为完成一份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而努力。


相关链接:


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围绕都市人两点一线的生活,提供家庭管家和企业管家两大服务板块。悦管家追求“服务者物质和精神双丰收,用爱和科技双驱动,为家庭和企业提供管家式双服务”的“三双使命”,在国家倡导的“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推进“云嫂”、“黔女”入沪、“云品”、“黔货”出山等方面,成果显著。

4.png

悦管家一直以“科技提升服务”为己任,经过四年来的“服务+互联网”的艰苦努力,“悦管家APP”平台线上成交在2018年服务订单总额已超亿元,服务超过60万个家庭用户和超过500个企业客户。悦管家致力于打造城市人“3公里15分钟幸福生活圈”,力求通过数字化服务、数字化成长、数字化经营,打造一个有品质的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