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因为瑜伽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12月1日,2019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伴随着阵阵寒风,华东理工大学MBA For Yoga 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迎来了第一次企业调研。一早小伙伴们从徐汇校区集合后一起出发,在路上驰骋近1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昆山,为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出色完成,大家要亲身去体验,去看,去听,去思考。

1.jpg

调研正式开始后,大家首先参观了For Yoga的汇杰商厦分店和北门路老店,期间For Yoga创始人何丹女士介绍了她的创业历程,并表达了对企业日后发展的担忧。

2.png

随后,团队成员在创始人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For Yoga的中楠旗舰店,极简的设计风格,温馨的氛围让人印象深刻。该店也是客源最稳定,收入最好的一家店。思考其经营模式,并将其固化是我们的一个方向。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愉快地体验了瑜伽课程。

3.png

在汪老师的引导下,团队成员就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从创业历程、经营状况、公司架构、薪资结构、人才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大讨论。

4.png

经过充分的企业调研,大家基本了解了For Yoga瑜伽店的经营模式,客户群体,利润来源,竞争对手等信息,初步明确了项目目标:优化企业架构及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客户分级制度,明确差异化经营理念。希望在后续研讨中,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能够帮助企业继续实现快速扩张、稳健经营并做好未来的战略愿景规划。



相关链接:

FOR YOGA,成立于2014年。我们相信爱是万物的根源,为瑜伽人传递一种瑜伽的生活方式。专业多样的瑜伽课程,舒适的环境还有热心的服务是我们的根基,旨在为您带来更好的瑜伽体验。

创始人何丹女士——RYT500小时认证老师

★瑜伽精神来自June,Andrey Lappa, Patrick Creelman.

★2012结缘瑜伽,具有7年习练经验

★跟随国内著名莫汉达老师学习哈他瑜伽

★2014年开始教授瑜伽

★参加Laura Universal Yoga培训工作坊

★2014年取得100小时流瑜伽教师培训证书

★2014年参加瑜伽理疗集训营:传统与现代有机融合,不同角度的理疗教学方式

★2015年取得澳盟瑜伽联盟空中培训师认证  

★2016年在台湾参加寰宇瑜伽(Universal Yoga)创始人Andrey Lappa寰宇瑜伽师资培训

★2017年参加中国瑜伽峰会,与迪利普.卡萨,莫翰多位著名瑜伽导师学习交流。

★2018年取得国内首批儿童瑜伽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