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金功科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期,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张坚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团队,前往位于闵行区的上海金功科技公司开展以“ERP实施项目管理”为主题的企业现场调研。公司董事长王宏忠、实施总监储彬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1.jpg

调研初始,金功科技董事长王宏忠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金功科技的成长历程、公司愿景和战略规划,以及对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期望。在场师生就ERP实施项目的风险管理策略,与王董事长和储总监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基于公司的愿景和战略规划、客户关系管理以及项目管理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jpg

在张坚老师的引导下,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们使用行动学习的研讨方法,深入分析并交换意见。最后,张坚老师进行了调研总结,带领大家明确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实现问题聚焦。

3.jpg

调研结束后,双方意犹未尽,继续就ERP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其项目管理体系的优化策略进行探讨。最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带着今天的调研成果,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及分工,向着助力金功科技实现企业愿景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链接:

上海金功科技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作为金蝶集团中国区前十大标杆品牌伙伴,是金蝶软件全系列产品最高级别伙伴。历经15年的持续发展,服务于五千多家客户,已经成为上海地区规模较大和初具知名度的企业管理信息化一体化方案商。同时,作为腾讯云产品钻石合作伙伴,基于云平台技术开发,深度集成了金蝶软件和腾讯云的优势应用,为客户提供基于腾讯云平台的应用解决方案。秉承“用管理+互联网”推进全球企业信息化的使命,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工业4.0时代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