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线上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7月10日晚,商学院案例中心组织的2019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召开,本次中期检查采用了线上开放空间的形式,使各小组之间可以顺畅的质疑反思,老师也可以和学生们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促进知识分享和知识创造。出席本次中期检查的指导教师有陈万思教授,刘红丽副教授,杜伟宇副教授,汪金爱副教授,张坚副教授,陶峰副教授等。

1.png

中期检查开始之后,刘红丽副教授简单介绍了开放空间技术的内涵、原则,要求所有成员像“蜜蜂”一样认真查看各组的海报,学习其他团队的项目成果,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为小组讨论注入丰富与多元的内容,同时每组指定一人记录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随后,在刘红丽副教授的引导下,各组依次将电子海报发布在钉钉群中,展示项目中期成果。

2.png

行动学习指导教师作为开放空间中的“蝴蝶”角色,不仅为自己指导小组的中期成果提出建议,并积极对其他小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引发团队成员反思。

3.png

四十分钟的线上质疑之后,各组组长针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了反思及解答。通过这次中期检查汇报,各个实践项目团队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始铺垫下一步的工作。期待各团队能够做出满意的结果,推动行动计划在企业中落地实施。


撰写人:赵蕾

审核人: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