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20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铨宝电子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7月24日上午,商学院行动学习导师陶峰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铨宝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江苏省昆山市昆山铨宝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该公司总经理陈治爽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同时配合调研的企业人员有公司其他高层和一线管理干部。

1.png

调研开始后,公司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铨宝的成长经历,企业文化,公司的优缺点和未来的规划,使大家充分感受了公司的活力以及快速成长的历程,同时也对公司的不足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后续企业调研奠定了良好基础。

2.png

随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铨宝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车间负责人全方位讲解了电子线路板的生产流程,铨宝电子有限公司整洁的车间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3.png

下午小组研讨会正式开始,铨宝电子总经理陈治爽先生陈述了公司目前遇到的问题。在陶峰副教授的引导下,团队成员采用团队列名法向负责人依次提问,进一步深入获取相关信息,分析问题症结。最终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将问题聚焦在“如何提升效率和改善品质”。

4.png

研讨会最后,陶峰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明确了下一步计划以及团队成员的各自分工,大家以“切实有效解决公司发展问题”为目标前进,为完成一份可落地的行动方案而努力。

5.png


相关链接:

昆山铨宝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从事PCBA的研发、生产、组装测试、及销售。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00余人,贴片线4条,插件线(波峰焊)2条,测试组装线2条。设计研发10余人,产品涉及汽车,医疗,安防,新能源等多个行业。12年开始以45%的年增长率,从300万年产值到19年4000万。


撰写人:赵蕾

审核人: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