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光明乳业行动学习实践专项企业调研——参访光明旗下益民食品一厂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年11月13日,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产教融合创新暨华理商学院-光明乳业行动学习实践专项下三个课题组在商学院杨桂菊、朱凌杜伟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光明乳业旗下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参访,并于下午在商学院大楼展开了各课题组的第一次项目讨论。

6.jpg


来到上海益民食品一厂之后,在技术储运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课题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光明冷饮的企业展厅,进一步了解光明冷饮70年来的发展历程,熟悉光明冷饮旗下众多的产品。而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益民食品一厂的生产车间,实地体验冰淇淋是如何经历各项工艺后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的。


1.jpg

2.jpg


在座谈会上,上海益民食品一厂市场部、销售部、技术储运部等负责人与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展开关于光明冷饮的相关问题讨论,问答气氛十分热烈。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光明冷饮生产、市场、销售等各方面状况,对光明乳业行动学习实践专项的课题提出了期望,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此外同学们还品尝了光明冷饮旗下的优倍鲜奶冰淇淋和大白兔冰淇淋,都对其品质赞不绝口。相信通过本次行动学习实践,产教结合,共创知识,双方都能在实践中取得收获,助力企业发展与品牌建设。


3.jpg


下午,三个课题组在商学院大楼对各自的项目进行第一次研讨,围绕项目主题,分析行业现状,针对品牌诉求展开探讨,并且与光明冷饮的课题对接人就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4.jpg

5.jpg


华理商学院与光明乳业联手开展行动学习实践,深化行动学习内涵建设,产教结合,共创知识。商学院也将持续推进行动学习项目,不断通过与产业的结合、与技术的结合等商业连接科技的方式,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知行合一的商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