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22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银行厅堂服务营销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年7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团队一行7人,在指导教师杜伟宇副教授和2021级MBA非全2班陈惟惟的带领下,来到某商业银行的松江支行几个网点进行现场调研。此次银行厅堂服务营销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由2021MBA非全2班曹超、张及、黄雅莹、胡鹏飞、胡越、2021级MBA全日制2班姜柳绉、2021级Mem3班郝小炎、2021级Mpacc非全班刘帅组成。学员们不同的行业背景和学习经历,加上杜老师专业理论指导,为此次银行厅堂服务营销行动学习实践奠定了基础。

1.jpg

研讨会开始后,杜老师组织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与大厅服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陈惟惟介绍了目前大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3.jpg

同学们纷纷投入现场调研和讨论。

4.jpg
5.jpg
6.jpg

在杜老师的引导之下,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聚焦于如何提高大厅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流程效率并减少投诉量,明确项目目标为:对网点服务质量检测,工单投诉量的减少。

对象:松江支行网点;

业务范围:对私业务;  

数据范围:近一年期数据;

方法:关键事件分析法、隐蔽观察法、客户体验法、询问咨询法。

7.jpg

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行动。拓空间,破难题,提效率。相信在华理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能够为企业产出一份切实可行的方案,也能够助力同学们的自我提升。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撰稿:陈惟惟、赵蕾  审稿:杜伟宇、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