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22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虹安枢纽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年11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十一人,在指导老师杨桂菊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虹安枢纽(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虹安枢纽董事长魏继雨先生、副董事长霍霖先生、总经理曹红军先生、招商负责人王玮先生、技术负责人霍玉溥先生等管理层领导热情接待了项目团队。虹安枢纽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由2022级MBA学员潘石、陈欢欢、李梅、赵俊、张瑞霞、王尧佳、祝雨晴,2020级经管学员钱欣然、李喆,2019级MEM学员周晓江组成。学员们不同的行业背景和学习经历,可以为企业在冷链生鲜供应链市场提供多元化的经营思路。

2.jpg

研讨会开始后,杨桂菊教授组织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与虹安枢纽参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虹安枢纽董事长魏继雨先生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目标及设想。

3.jpg

副董事长霍霖先生介绍了虹安枢纽当前企业规模情况

4.jpg

总经理曹红军先生介绍企业当前业务板块

5.jpg

技术负责人霍玉溥先生(2019级MBA校友)介绍虹安枢纽当前在研发系统上的情况及后续项目计划

6.jpg

在杨桂菊教授的引导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围绕虹安枢纽公司面临的需求端和供给端两方面问题,将行动学习小组成员分为两个小组,与企业管理团队相关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针对性的访谈,行动学习项目小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虹安枢纽经营过程中的主要困境,为后续聚焦行动学习的核心问题案奠定了基础。

团队成员对当天的研讨内容及主要的管理问题等进行了梳理,确定了下一步的研讨方案和行动构想。

7.jpg

行动中学习,学习中行动,相信在企业方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华理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团队定会为企业带来满意的成果。

8.jpg


企业相关信息:

虹安枢纽主要从事于温控食品的加工、仓储及配送,现有客户包括百胜集团、豫园股份、凤祥食品、明康汇、多多买菜、中通云冷、大润发、泰万盛、巴西食品等知名企业;

自有综合性园区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内,为高标三温仓,主要提供温控食品储存、上海市区配送,长三角干线配送,全国干线及零担配送、一件代发、供应链金融等业务。


撰稿:潘石,赵蕾  审稿:杨桂菊,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