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动学习

2022年秋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领速罐业

发布者:专业学位中心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期,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十人,在指导老师马海英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江苏昆山的领速罐业(苏州)有限公司开展首次现场调研。

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校商学院2022级MBA学员王燕,时任领速罐业高管,作为本次行动学习项目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校企沟通。领速罐业总经理张力先生、销售总监魏义先生,热情接待了项目团队。

图片1.png

领速罐业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由2022级MBA学员:王燕、周腾、方曦、周年伟、雷金玲、郑武、梁萍、易柳青、谢爱英等9人组成。学员们分别来自视觉检测、汽车制造业、艺术行业、包装印刷制造业等不同行业,不同的学习背景和工作经历,为领速罐业(苏州)有限公司营销及订单不饱和的问题,提供多元化的理解和建立在不同层面上的问题解决方案。

本次企业调研,由马海英副教授引导,领速罐业和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领速罐业总经理张力对公司概况做了介绍,销售总监魏义先生介绍了企业当前的营销问题、问题背景及后阶段订单目标。

图片2.png

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在总经理张力及销售总监魏义的带领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来到生产车间,对圆罐包装盒的生产及加工流程进行逐一了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实地参观并学习完加工生产工艺流程后,在马海英副教授的引导下,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与企业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团队成员围绕生产、产品研发、销售、人员、供应链、资金等六大方向进行仔细分析。每个方向中的问题点被一一识别,同时针对识别出的问题点,又列出了可以执行的行动方案。项目团队的9位同学按照人员招聘管理、销售管理、外部推广三个模块分为三个小组,这三个小组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领速罐业制定可落地方案。

图片6.png

知行合一、笃行致远。在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中,学习和实践要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相信华理商学院的同学可以在行动中学习,学习中行动,也相信在企业的大力参与下,华理商学院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定会和企业一起成长壮大,也给企业带来预期的收益!

 

相关链接:

图片7.png

领速罐业坐落于昆曲发源地、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环保复合纸罐和食品级纸品制造工厂。主营化妆品纸罐、食品纸罐、礼品包装纸罐等产品,提供品牌设计研发从产品结构、外观设计、样品制作,到批量生产、生产线罐装的一站式包装解决方案。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纸质包装技术升级以及塑料包装制品的替代,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为核心,秉持环保理念,不断开拓新技术,致力于绿色科技发展;不断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完善管理制造体系,以提供可靠安全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宗旨,持续赢得客户的信任。领速罐业努力把对产品品质的最优化,作为永恒的追求,已通过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FSC森林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以及“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以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网址:https://zh.papertubepack.com


撰稿:方曦,赵蕾

审稿:马海英,陈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