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网易号】【学生活动】华理健儿,英姿飒爽——阳光杯赛事集锦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赛 事 集 锦

  篮球篇

  

  10月10篮球小组赛率先开锣,吸收了大量新鲜血液的卫冕冠军经过一番苦战,以两分优势击退同济。10月12日 ,篮球健儿们发挥出色,36:29 轻取中欧,从本届大赛中唯一齐聚四支劲旅的小组中率先突围。10月13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上老对手安泰,24:20 豪取三连胜。

  

  

  

  

  10月14日 9:00 ,休息不到12个小时的篮球健儿们踏上8强赛的赛场,带着伤病和连续征战的疲劳,充分发挥快攻和团队协防的优势,始终未给复旦机会,33:26 ,顺利杀入半决赛。

  

  

  

  

  10:15日的半决赛,对手中科大坐拥两大高度,内线优势明显。一开场就战况惨烈,状况不断,对方的一次恶意犯规造成我方后卫受伤下场,而裁判的几次判罚也颇具争议,我方选手在种种不利条件下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把比赛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分钟,最终惜败对手。将于10月21日 与高金争夺第三名。

  

  

  

  残阳如血 长歌当哭

  弟兄们为荣誉付出一切 带着伤病 忍受疼痛 战胜疲劳 为了篮球倾尽所有

  铁骨铮铮 顶天立地

  奋战到底 全都是血性男儿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英雄的华理篮球汉子们不会倒

  伟大的华理篮球梦想不会倒

  18年弟兄们卷土重来

  夺回属于华理的篮球荣誉

  加油 !!!!!

  ——全体篮球队成员敬上

  足球篇

  我校足球队于10月10日对战高金,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遗憾的是以1-2惜败。于10月11日对战复旦,坚持不懈,最终1-1战平,然而在进行抽签时不幸被淘汰,无缘八强。

  尽管未能出线,但每位选手都突破自我,团结前进。希望他们赛后认真总结,越挫越勇,在下届赛事中取得满意成绩。

  

  

  

  

  

  赛程安排

  

  地址一 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53)

  

  地址二 上海体育宫

  (上海市大渡河路1860号)

  

  

  品牌创始人汪胜 ,华理MBA17级全日制中文2班

  “大富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Carrefour、Disney审核及BRC认证,主要从事各种软包材料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门为食品、医药、日化等行业提供软包装解决方案,80%以上的产品远销欧美、澳洲、日本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