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媒体视角

【MBA考试频道】Nature期刊推出华理65周年校庆纪念专版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大家好

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是Nature期刊推出的

华理65周年校庆纪念专版

  9月28日,Nature期刊推出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纪念专版,以“Engineering, a Better World”为题,刊载了华理的学科特色和科研成果。

  自然出版集团在Nature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纪念专版中介绍了华理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华理在化学、化学工程、能源环境、生物工程、药物研究、材料科学、神经动力学、信息技术、机械工程等领域的最新学术科研成果,展现了华理科技工作者65年来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

  与此同时,自然出版集团旗下的Nature Index网站也开通了华东理工大学专题页。Nature Index是自然出版集团旗下的一项评价指标,其定位是优质研究综合指标,在学术领域影响颇深。2017自然指数排行榜(Nature Index 2017 Tables)中,华理位列全球科研机构第122名(全球高校第114位),国内高校第16名。

  一起为华理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