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第十三期职业导师项目启动:以职场大咖为师,为成长加速!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从校园到职场,学到的知识与“前线”的实践之间,似乎总有鸿沟;从课堂到企业,除了老师的传道授业,我们还需要“导师”的引路与引导。为了让商学院学子更深入而真实地体会职场需求、精准锻造自身能力,华理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别创立了职业导师项目,至今已连续成功运作十二期,深受同学们的认可与推崇。

2021年11月

华理商学院第十三期

工商管理硕士职业导师项目

将再度开启!

485名来自华理商学院MBA项目、EMBA项目及中澳MBA项目的同学将参与本次职业导师项目。

近百位来自于各界的精英之士将出任职业导师,分享其丰富的职业积累及成长感悟,倾听同学们的成长之惑,以他们精湛的专业能力及丰富的资源引领同学进入职业发展“快车道”。

# 项目介绍 #

华理商学院创建之初,即结合自身优势,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治学使命。基于此,华理商学院早在13年前即已聘用职业导师,后期将这一做法升级为职业导师项目。

 该项目邀请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企业高管及成功的创业者出任在校同学的职业指导老师,以此构建同学与真实商业世界的有效连接。通过与这些杰出人士一对一的沟通,同学们在读期间即可了解真实的职业环境,提前培养良好的职业意识,找寻到最佳职业发展方向,从而在个人能力及职业发展两方面均有所收获。该项目运作至今,参与其中的职业导师已逾500名,2000名华理商学院同学受益于此。

# 导师阵容 #

本期职业导师阵容强大,汇聚了来自葛兰素史克、华为、蔚来等知名企业的专家高管。导师职业背景涵括世界500强、核心央企、顶级民企等多品类企业,行业覆盖金融、高端制造、医药、新能源等诸多热点行业。

# 项目亮点 #

本期导师团队有两大亮点引人瞩目:一是汇聚了众多人力资源高级专家,蒂森克虏伯首席人力资源总监、依工电子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等均现身导师名单;二是导师职能丰富,既有大型企业总裁,又有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及财务部门的首脑,同时还包括新锐企业的创始人。导师职能的多样化非常契合当下同学职业发展多元化的需求。无论是想走职场精英路线还是想创业弄潮,大家都能找到最理想的职场领路人。

# 项目时间 #

第十三期工商管理硕士职业导师项目将于11月13日召开宣讲会;从11月13日至11月25日,同学们有两次机会在线提交项目申请,并接受职业导师面试,最终与心仪的导师结对。11月28日,项目首场师生活动举办,宣告项目正式成立。随后,项目将一直持续推进至同学们毕业。

与优秀者一起优秀,以睿智之士为师,

必然将获得非凡的成长“加速度”。


欢迎同学加入项目导师项目,

洞见真实的商业

及个人发展的“密匙”,

分享导师们丰富的人生经历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