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喜讯 | 华东理工大学MBA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近日,新华网第十二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守望未来 智教之道”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开展,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知名高校书记校长及来自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探寻解决之道。新华网教育论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多年来,论坛持续聚焦当年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前瞻教育发展之势,研判教育改革之策,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深入、全面、前沿的观点。

1640934609493024171.jpg

华东理工大学MBA再度凭借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不断创新进取,从众多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也是华东理工大学MBA连续多年获得新华网评出的荣誉称号。

1640934646443055632.jpg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华理MBA项目以商学院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指引,以“基于交流而发展”为培养理念,率先将行动学习引入MBA教学改革,开创了“五位一体”的全新教学模式。

1640934693373035181.jpg

华理MBA共开设4个国际项目,分别为华理-英国华威国际班、华理-美国罗格斯国际班、华理-法国 ICN MBA 双学位班以及华理-法国雷恩EMBA双学位班。华理MBA集合优质校友资源,为学生搭建起高端交流平台享受广阔的人脉资源圈。华理MBA通用中文班开设了6大多元化前瞻性的课程模块,分别是智能制造和智慧运营、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大数据商务分析、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及创新创业管理。

课程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与产业、与理工科、与定量技术相融合,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体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学方法的整体设计,致力于将华理MBA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并拥有现代管理新知识的管理者和领导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