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2006全日制MBA返校馈真情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09年7月19日,2006全日制MBA在毕业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MBA中心,向老师汇报一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共话当今经济热门话题。
    今天是2006全日制MBA毕业一周年纪念日,2006全日制班的同学们深怀感恩之心相约共聚华理。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和MBA中心项目副总监袁竹君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年来MBA中心的最新情况,并向同学们一一问好。同学们分别谈到了一年来各自工作生活的变化和感受,感谢MBA教育带来的职业生涯发展的帮助和提升。同学们感觉最深的是,有了MBA教育的经历以及教育所获得的知识和经验,更有信心和实力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MBA教育对学员职业生涯发展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黄老师真诚征求同学们对MBA教育的建议。同学们就MBA中心的课程设计以及校友的资源共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从事咨询行业的姜俊峰同学,对MBA课程中是否应该学习更多工具类的知识谈了个人看法。在医药行业工作多年的谢荣保同学认为,在行业之内,共享人脉资源和校友资源非常重要。例如因为信息不对称,物色合适的公司中高层人员很不容易,如能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在校友间充分推荐和选用,则能快速成找到合适人才,缩短磨合时间,节省资源,降低用人风险。对此,袁老师表示,华理MBA中心将做好校友们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相关的资源。从事人力资源的刘敏同学则谈到企业EMBA与学校合作培养的可行性,期待相关的合作。而许多同学则希望有机会再次回到学校分享学校的知名讲座和论坛,以获得更多的资讯。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频频含颔首,气氛热烈。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并为学校反馈社会真情,有空常回学校看看,寄语大家,祝同学们工作、生活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