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项目新闻

华理MBA首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流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09年6月20日,MBA中心2008级学生黄忻圆满完成了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交换学习任务后顺利返回学校。做为MBA中心2008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联合会副主席,黄忻被选派为华理首批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换的学生。他于我校其他五位同学一起于2009年2月12日至6月20日在中国文化大学交换学习。 

中国文化大学位于台北市著名风景点阳明山上。黄忻等同学是中国文化大学接受的第一批大陆交换生。根据中国文化大学成绩通知单,黄忻在交换期间选修的《创新管理》、《国际企业谈判研讨》、《国际贸易经营实务研讨》三门课程均获得优异成绩。交换期间,他们参加了学校安排的学术交流活动,企业参访活动,赴台北故宫博物院、阿里山等地的观光活动。黄忻表示参加学校安排的活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对于交换学习,黄忻认为这是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之一,通过这种文化交流,两岸同学共同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文化,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他将发扬交换学习的成果,为两岸文化交流、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